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awn这次丢脸了,中韩对抗赛再现“拔网线”?霸哥战队太给力!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虎牙中韩赛近日如火如荼。面对来自韩,的退役球员组成的强大团队,虎牙主播组成的团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在前面,我们可以看到几支虎牙队也在韩国家队面前被击败,但尽管

前言

虎牙中韩赛近日如火如荼。面对来自韩,的退役球员组成的强大团队,虎牙主播组成的团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在前面,我们可以看到几支虎牙队也在韩国家队面前被击败,但尽管他们输掉了比赛,比赛的整个过程还是非常精彩的。

NBO迎来强悍对手
我们都知道这次的霸哥队叫NBO,他们也迎来了一个难缠的对手,那就是马前卒和火焰率领的韩的二队。虽然这两位知名的前职业选手已经退役,但是,实力不可小觑。在此之前,由马前卒率领的韩队的二队也取得了3-1的战绩。可以说,从战绩来看,韩的二队磨合还是很不错的。

霸哥肉出一片
众所周知,主播霸哥,对抗压有着独特的理解。尽管受到火焰的猛烈攻击,霸哥在路上仍然做得很好。尽管有反压力,但自身发展并未落后,面对敌人的多人依然可以长期抵抗。

虽然

NBOADC账号被顶
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在第一场比赛中中发生了一些意外,也就是NBO的AD账号在第一场比赛中莫名其妙地被淘汰出了中。一直在玩OB的眼花缭乱的神也在破口大骂:没有武德,一个土生土长的韩,人这是在拔网线!因为这个变化,也导致了这个游戏的重新开放。NBO队虽然前期失去了一些优势,但是稳扎稳打,后期通过几次完美的团战拿下了第一场。

NBO逆风翻盘,取得胜利
中的第二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NBO在前期还是处于劣势。尽管面临这样的战争局面,霸哥团队并没有惊慌失措。虽然它的高地被打破了,但它直接赢得了大龙,然后保持了一波,并赢得了古龙。优势直接来到了NBO这边。NBO利用这一点直接赢得了比赛。

这个

一点游评
的霸哥团队,其实是由一些知名主播组成的。虽然磨合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但从目前的战绩来看,其实力毋庸置疑。这一次,它打败了由马前卒率领的韩二队。不得不说,小兵这次真的有点尴尬。赢得这场比赛后,霸哥队也有可能进入决赛。也希望霸哥NBO在随后的中,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赢得中韩的冠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