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超玩会粉丝全是假粉?KPL五五开黑节投票,一诺被直接碾压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有自己特殊的节日,就是五月五黑节。每年这个节日,游戏会推出一系列的福利活动回馈玩家,KPL联赛会举办盛大的娱乐比赛,满足观众的视觉盛宴。 参赛者都是荣耀界,国王

王者荣耀有自己特殊的节日,就是五月五黑节。每年这个节日,游戏会推出一系列的福利活动回馈玩家,KPL联赛会举办盛大的娱乐比赛,满足观众的视觉盛宴。

参赛者都是荣耀界,国王的知名人物。除了主播,他们都是职业选手。不过选手都是粉丝投票。只有受欢迎的人才有机会参加比赛。

事实上,KPL 55黑色节的投票活动已经举行了一段时间,但从目前的排名来看,前四名选手似乎没有悬念,因为前四名选手已经完全碾压了后面的选手。

截止到发稿时间

第一名飞牛获得了一千八百多万得票。

第二名诺言获得了一千七百多万得票。

第三名久诚获得了一千七百多万得票。

第四名猫神获得了一千七百多万得票

但5号赢了300多万票,随时有被超越的危险,因为第六名很温暖,第四名无所畏惧,1号票数只有30万。

恐怕很多人会质疑这一票。在KPL大赛的每周人气排名中,AG 超玩会一直独占鳌头,与第二、第三名差距很大。即使在球员的受欢迎程度排名中,伊诺也总是第一。为什么伊诺被彻底粉碎,无力反击?

AG 超玩会在去年的秋季比赛中获得了8亿的人气,而今年的春季比赛已经获得了3000多万的人气。你为什么不支持一个承诺,5月5日黑日投票的AG 超玩会,核心玩家?

其实这里边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本次五五开黑节投票,不是免费的,而是需要购买能量,才能参与投票。

换句话说,这次参加投票的球迷都是球员的真正球迷,因为只有真心支持自己喜欢的球员才会选择为投票买单。例如,飞牛,久诚和猫神曾经是挑战赛场的FMVP选手,他们都有自己专属的冠军皮肤。一些玩家的一些英雄技能就是从这些FMVPs里学来的。

所以这些选手拥有庞大的真实粉丝群。但是承诺的普及可能是个例外,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承诺参与了选秀。

另一方面,近几个赛季成名的其他球员,影响力差距也很大。

虽然AG 超玩会的人气很高,但是很多粉丝都是因为感情,所以粉丝的忠诚度明显低于其他人气球队。

AG 超玩会核心承诺的流行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爱我家和乌",大部分流行是AG 超玩会,带来的,而不是因为玩家的个人原因。

因此,在这次付费投票中,拥有庞大粉丝群的AG 超玩会伊诺并没有像往常一样获得同样的投票。另一方面,飞牛,久诚和猫神虽然没有出现在今年春的比赛中,但仍然在投票中击败了其他球员。

AG超玩会的粉丝,难道都是假粉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