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PEI虎牙队3打9拿下外卡赛冠军,网友:野猫雨果yyds!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喜欢看和平精英赛的朋友们,相信他们最近也在关注虎牙举办的PEI。本次比赛采用FPP在线比赛模式。根据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分为“外卡比赛”和“决赛”。想玩“外卡赛”,首

前言

,喜欢看和平精英赛的朋友们,相信他们最近也在关注虎牙举办的PEI。本次比赛采用FPP在线比赛模式。根据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分为“外卡比赛”和“决赛”。想玩“外卡赛”,首先要参加“试玩赛”和“突围赛”。从这个赛制来说,你应该选择它。这也给这场比赛增加了很多有趣的点。

主播队挑战职业队

本次比赛,队伍规模还是很大的,有各大专业队的青训,还有很多主播组成的队伍。虽然大家都知道很多主播个人实力都不错,但是团队合作还是有一些瑕疵的,当然也有合作完美的团队,比如HY.FA。

虎牙战队实力强劲

HY。足总,一支球队,是野猫, 雨果,春杰和74。单从这几个名字来看,他们个人实力很强,74在指挥和操作上都是一个不错的球员,这也是这支球队能在短时间内完成磨合和发挥配合的重要原因。我们可以看到这个虎牙队在外卡比赛中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最后一场比赛开始前,HY。足总本来就已经得了不少分,最后一场比赛就留下了冠军的悬念。

虎牙3打9完成翻盘,成功夺冠

来到最后一场。我们可以看到进入总决赛后,战争中还剩下四支队伍,分别是nv2,AG。FOX3,STY4,HY.FA3 .从情况看,HY。FA不是很有统治力,但是HY的队员们并没有放弃。关键时候春姐杀了一个两个NV。然后野猫杀了一个NV人和两个STYs,雨果杀了AG的三个人。福克斯,并淘汰了第三名的STY。所有这些都联系在一起,直接挤压了猪圈,而虎牙队以一分之差赢得了冠军。

从010到1010,我们可以看到野猫和雨果这次表现非常好,野猫赢得了最多的杀戳。虎牙队,作为主播团队,夺冠成功后,虎扑的网友也是沸腾了,直接被宰了。很多网友甚至说:YYDS,雨果, 野猫!

网友:野猫雨果yyds

作为一个主播团队,没有这些球员的努力,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们都知道雨果第一人不是他的强项,但是如果你关心雨果的朋友,你应该知道这位主播还是很努力的,为了球队的成绩每坚持练习很久。最后的表现和成绩确实值得他努力,我希望虎牙队能在周决赛中表现出色,如果能夺冠就更好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