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控场轻弩流配装详解:定番打法必备的控制役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首先必须说,使用光弩控制领域只适合多人在线玩,尤其是四人一起和团友一起打猎,否则并不能充分发挥其功效。 场控好玩的地方在于你给队友最大程度输出的机会,即使自己不输出

首先必须说,使用光弩控制领域只适合多人在线玩,尤其是四人一起和团友一起打猎,否则并不能充分发挥其功效。

场控好玩的地方在于你给队友最大程度输出的机会,即使自己不输出,也能快速完成狩猎。

以我这段时间的实战经验,即使是在野人局,用光弩打金狮的时间也能控制在10分钟以内,最早也能做到6~7分钟。

如果配合得当,甚至可以控制在5分以内。

不过轻弩更适合走速射穿透打法路线,确实暴力。场控更有娱乐性。毕竟古龙不吃东西,所以习惯欺负金狮,抱怨虎龙。

嗯,我承认,玩这个游戏就是刷石头。毕业后比较无聊,想体验一下其他不同的游戏。

集合

先把我的衣服拿出来:

木雕狗矛【Ow Woo】有射出变态子弹毒/睡/麻的能力,一次可以射出两颗子弹。所以要尽可能的增加变态弹的累计值。

红兽的头:瘫痪属性增强2

人类鱼龙的胸部:睡眠属性增强1

红兽之手:回避距离1瘫痪属性增强1

毒妖鸟S裤:射弹节省1度属性增强2

海晶的鞋子:填充膨胀1

岩石保护:射弹拯救2

要镶嵌的珠子包括:

跳珠X2

反珍珠x3

早期填充珠x3

点射珠x2

填料珠x2

毒珠x1

气体捕获珠x2

其实以上都不是太难做到的,最难做到的是武器木雕狗矛,因为这个武器一共需要六张随从票。

只有一个办法可以拿到随从票,就是当你完成任务后,随从广场的猫会以一定的概率给你。

但问题是,它可能会给你随行人员票和商人橡子

只有一种方法可以刷你的随从票。

先做真皮S鞋,把地质堆到LV3水平。

然后接手村里任务的1星任务,就是收集圆圆的酸奶油。

进入任务后,直接飞到一号营。然后在左手边走两步直接挑一个圆圆的酸奶油,再往右跳下去。悬崖上的平台上有一个圆形酸奶油。再往前跳下悬崖,发射飞虫,跳两次,就可以跳到对面的高台了目前有第三轮酸奶油,任务完成。

如果你业务熟练,每局30秒就能完成任务。

这个方法不仅可以用来刷下面的票,还可以用来刷猫猫探险、潜艇、神秘炼金术。

为了制作木雕狗矛,我画了大概四五十个。如果你之前留着随从票没用的话,应该可以直接做。

准备工作

拿两个陷阱控制怪物,拿麻醉球捕捉。

全是麻痹蘑菇和睡草用来合成子弹。记得在快捷栏里设置所有合成子弹。

有两个大爆炸桶g,等你用睡眠炸弹把怪物睡了,让大家上去放爆炸桶。

剁出来的水果很饱满,用来合成剁碎的子弹。这种武器唯一有一定输出强度的就是碎子弹。

音爆和闪光弹都是满的,但是音爆是用来土逸的,闪光弹是用来飞的。

子弹主要是毒弹、睡眠弹、麻痹弹、气体灭火弹、裂解弹、穿甲弹。变态弹完记得补弹。

和野人联手的时候,如果对方不知道怎么配合的话,战斗时间会很长,但是怪物的进食状态是有抗药性的,而且每次效果都比较差。而且,对方吃饭会越来越节省。于是我带了几颗子弹来补充伤害,以防国家炸弹打完了就没事干了。

记得让潜艇安排睡草、麻痹蘑菇、扩散金鱼的制作。其他东西可以买也可以换,但是现在花钱和积分的方法已经很成熟了,

不同的怪物对异形的忍耐力不一样,我就不说怪物进入异形之前需要玩什么了,因为没有参考,你可以在怪物详解页面查看。

值得一提的是,风神龙、沈磊龙等古龙在变态状态下是不会进食的。

作为辅助,你的价值是尽可能的为其他玩家提供输出机会,所以请务必在场上还有三个其他玩家的时候离开。

尤其是怪物换地带的时候,不要第一个冲在前面等后面的人。

先射瘫痪弹。当怪物躺在地上摇晃时,意味着它瘫痪了,一段时间不能移动,让其他玩家享受输出。

金狮对瘫痪的抵抗力差,所以两枚麻痹性炸弹就能使他瘫痪。

但是,怪物对变态是有抵抗力的。他们每瘫痪一次,持续时间就会缩短,需要更多的累加值才能让他们不正常。

注意,怪物倒地时,不要用麻痹子弹射它,否则触发麻痹会浪费倒地的输出时间。

可以用穿甲弹,裂弹,毒弹输出。

当你看到怪物口中的毒药,说明毒药已经种成功,怪物还会继续失血一段时间。

玩睡眠炸弹的时候,看到怪物突然不推了,但是看起来像睡着了。请停止攻击,然后在其头部位置放大枪管G。每人可以放两桶。

如果有配合,可以造成巨大的伤害,至少可以减少一分钟的捕猎时间。

但是野人队一般不会在意,很容易把怪物吵醒,所以和怪物睡觉是浪费机会。

但是睡眠炸弹至少有一定的控制作用,所以也可以使用。

怪物睡觉时,第一次攻击伤害翻倍,最适合大剑玩家节省能量,给它一击,伤害相当大。

怪物瘸了之后,可以挖个陷阱,用两个麻药球接住,猫偶尔会给你抓的提示。但通常没有提示,要看狩猎时间是不是快到了。一般来说,如果怪物在10分钟左右还活着,就可以捕捉到。

总结:

这套可控光弩套非常适合四人团队开启,可以最大化队友的输出效率,玩起来也非常舒服,效率高。

但是,如果配合野人组队,就无法最大化其作用。最尴尬的是你控制了陌生人。结果你的队友在钓鱼不上去输出,或者你的队友在这里蹭任务的输出。

尤其是在你睡着准备爆炸的时候,你的队友不顾输出浪费了他们的机会。

所以控制光弩并不流行。当我符合这个想法时,整个网络都找不到策略.

但是从外网看一些定时视频,无一例外都有控制服务,所以写这个策略是给你一些参考。

密切注意

我是史,喜欢各种游戏的攻略。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很开胃,请关注我。你的注意力对我很重要。

你想在评论里说什么都可以告诉我,我会尽量抽时间回复。如果能转发就更好了,我也会更有动力把高质量的攻略文章推给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