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4AM韦神个人联赛累计出场400场,堪称PUBG界劳模,而CSGO劳模是他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绝地求生PCL如火如荼,网上开始流传一个关于PUBG的消息。在这里,韦神,一个4AM的球队,获得了“PUBG 鸡尼斯记录——个人联赛出场400场”的称号!这个成就对于一个绝地幸存者来

最近绝地求生PCL如火如荼,网上开始流传一个关于PUBG的消息。在这里,韦神,一个4AM的球队,获得了“PUBG 鸡尼斯记录——个人联赛出场400场”的称号!这个成就对于一个绝地幸存者来说绝对是非常难得的成就。毕竟在职业赛场上,只有保持良好的状态,才能在比赛中多次发挥!韦神就是其中之一。

当时,韦神只是一名职业LPL选手,但突然间,他成了一名能在绝地求生竞技场驰骋的老兵。很多人说,韦神这几年已经到了常人难以企及的人生巅峰,不仅娶了心爱的女朋友,还生了一个女儿。甚至在2020年的微博之夜就获得了“——4AM微博年度热点事件双冠”的成就!可以说,韦神的生活超出了许多人的羡慕范围。

现在说的是FPS游戏,不得不提FPS中的另一个传奇。他就是曲曲,虎牙CSGO大神主播这个曾经是职业电竞选手。退役后,他选择成为虎牙,的CSGO主播,一直受到粉丝的欢迎。至于为什么QUQU这么受粉丝欢迎?这主要是因为QUQU自己即使退役了也要保持一流的专业水平!

看过QUQU直播的朋友一定也有同感。QUQU经常在游戏中玩一些难度极高的操作,比如双杀五杀。此外,曲曲成为CSGO第一兄弟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曲曲自己的直播风格是很多观众喜欢的类型。曲曲小丑的角色也使他成为CSGO粉丝闲暇时解闷的必看主播之一!同时,QUQU也经常在自己的直播室内搭建梗,比如“太套路”“佳惠倒水”。这些梗目前在FPS板块广泛流传!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CSGO的比赛,曲曲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他的直播幽默又有技术含量,对大家提高CSGO技术很有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