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五五三款免费皮,张良超棒设计却是勇者,艾琳伴生终于入手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里的五月五黑节快到了。这个重要的节日甚至还有三张免费的皮。过来看看! 首先是盘古新皮。盘古皮虽然是六元福利皮,但是如果和朋友打架,还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里的五月五黑节快到了。这个重要的节日甚至还有三张免费的皮。过来看看!

首先是盘古新皮。盘古皮虽然是六元福利皮,但是如果和朋友打架,还是有机会拿到60荣耀分的,和小乔皮一样的福利。四舍五入等于免费获得。而且这个皮肤的特效也很好。红黑配色看起来很高级,有种创造世界的感觉。喜欢的玩家一定不能错过。

可以说,在这三种皮肤中,大家最期待的是张良,的新皮肤,叫做彩卷。从外表的暴露来看,这一次张良将成为城市里的一名运动少年,穿着与以往风格完全不同的五颜六色的运动服。就这个创意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但这只是一个可以通过活动获得的自由勇敢的皮肤,浪费了这么好的设计。

另一个重要的活动是玫瑰馆活动,持续了一年半。最后玩家可以收集150颗玫瑰心免费换肤。每个人都可以交换玫瑰恋人、优雅恋人和艾琳伴侣女武神。如果你选择女武神,你也将成为游戏中第一个拥有这种皮肤的玩家。自己选!

你最期待哪种皮肤?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