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前《街霸》制作人小野义德成为《FGO》开发商取缔役社长COO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从去年《街头霸王4》开始担任制片人的小野义德,离开了工作了近30年的卡普孔。现在,时隔半年多,著名手游《Fate/Grand Order》的开发商德莱奇公司宣布,从今年5月1日起,小野义德将

从去年《街头霸王4》开始担任制片人的小野义德,离开了工作了近30年的卡普孔。现在,时隔半年多,著名手游《Fate/Grand Order》的开发商德莱奇公司宣布,从今年5月1日起,小野义德将成为德莱奇公司总裁首席运营官,而司创始人庄司显仁将调任公司总裁CEO。

小野义德早在1994年就加入卡普康,参与《街头霸王Zero》和《街头霸王3》的开发,后来成为《街头霸王4》的制作人。很多街霸玩家都能记住除了成龙之外的另一个COS 成春丽男,而布兰卡的泥人也成了小野义德形影不离的象征。

Delightworks曾与Type-Moon合作推出世界流行的手机游戏《Fate/Grand Order》。而最近DelightWorks生产的《樱花革命:绽放的少女们》并没有达到这么高的水平,甚至在半年后宣布关闭服务。这一次,作为一名制作人,小野义德将加入德立木工厂,从更加多元化的角度参与管理和经营公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