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腐团儿战术后退翻车,“奶棍”腿比例夸张!同为一姐还是魅儿真实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这两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了游戏直播圈,但要成为知名主播并不容易,尤其是一哥一姐主播,知名度和影响力堪比明星,只有真正有实力,有点运气的人才有可能掌权。腐团儿是其

这两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了游戏直播圈,但要成为知名主播并不容易,尤其是一哥一姐主播,知名度和影响力堪比明星,只有真正有实力,有点运气的人才有可能掌权。腐团儿是其中之一。作为一个游戏主播,她是一个很喜欢二次元文化的小姐姐。除了玩游戏直播,她还认识动漫和游戏里的各种角色。“战术撤退”这一招深受宅男喜爱。

但最近,就连腐团儿的“战术撤退”也被推翻了。怎么回事?原来,腐团儿在直播中打开了美颜镜头,不仅有提升面值的作用,还有拉长身体的效果!同一,腐团儿穿着短裤和“牛奶棒”腿的吊带出现,他苗条的身材无疑被显露出来,但一些网友很快发现不对劲。

仔细看腐团儿的椅子把手明显太长了,应该按比例拉长1.2到1.3倍左右,让她有一米二长腿的瞬间视觉感。此前,腐团儿下线参加活动。路人拍的照片里,她的腿看起来很正常,但是比普通人更细更直。

同样是一姐新晋英雄联手游主播的魅儿,真实得多。魅儿是KS的热门主播。自从去年10月英雄联盟手游国际服务推出以来,她就加入了手游召唤师的行列。凭借其高价值和搞笑幽默的直播风格,魅儿迅速赢得了无数粉丝,现在已经吸引了近百万粉丝的关注。每次有直播,都会有很多粉丝观看,很受欢迎。

除了魅儿直播的有趣内容,粉丝们最关心的还是她那惹眼的长腿,不比腐团儿.差在KS上找魅儿,你会发现她平时直播都是弯着腿的。显然,这也是她能吸引观众驻足的原因之一。现场内容有趣,能让她大饱眼福。难怪魅儿在短时间内成长为姐妹级主播。

最重要的是,魅儿的外表非常真实,没有过度的美丽或比例拉伸,有时甚至当她的袜子破了,她直接走向镜头。这种面对网友的真实方式也受到粉丝的称赞。

瓜皮说。

值得一提的是,KS目前在LOL手游上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虽然国服还没有上线,但KS已经发掘出了不少国服人才,签下了TOT、TF、Aqua等几支潜力无限的队伍。想必KS也看中了未来LOL手游在中国市场的分量。你认为LOL手游在中国?会流行几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