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QG败给WB是因为小胖膨胀了?赛前公开放话:我和暖阳五五开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KPL国王荣耀职业联赛常规赛进入第二轮第五周,第四周,QGhappy在与WB的生死之战中失利,陷入b组,当时水友们吐槽出一波QG首发的表现。当时QG队是怎么看待这场比赛的?最近官

2021年,KPL国王荣耀职业联赛常规赛进入第二轮第五周,第四周,QGhappy在与WB的生死之战中失利,陷入b组,当时水友们吐槽出一波QG首发的表现。当时QG队是怎么看待这场比赛的?最近官方发布了最后一场生死大战的声音,水友们意外发现小胖居然谈到了自己和五五开,暖阳发生了什么?我们用游戏日常甜喵来看看吧!

原来,在参赛前,小胖脸上带着廉价的笑容告诉队友,“对面是暖阳,所以你还是得给个面子,只有五五开".不过,暖阳至少是双FMVP的冠军,小胖觉得他十几岁,能碰瓷?最终结果也严重打了小胖的脸,小胖被帕拉-暖阳,导致QG被WB碾压,三比一被带走。

不过这次放出的声音中有意思的部分还是落后了。最终失利后,QG球员之前的快乐气氛一扫而空,他们开始互道再见。队里的声音都是“下岗了,再见。”“每一段都是经历,再见,再见!”用这样的话来说,似乎QG球员在比赛前已经写下了军令状。如果他们再次输掉这场比赛,他们将无法保住在A组的位置,五名球员的首发将被打散。球员心中都有自己的成绩,接下来的五名球员很可能就没有机会一起首发了。

赛后,QG确实宣布第二轮将由牛飞正式取代,而林教练设法安顿下来的五人小组也解体了。毕竟现在的首发阵容需要实力,但是需要人气。为什么要拿首发阵容?让飞牛去玩吧,至少不用担心没人买回家的票。目前俱乐部给了五个人足够的机会。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本赛季前半段,QG只剩下最后四场BO5比赛了!

事实上,小胖说他和暖阳五五开可能会为他的队友加油。毕竟在即将到来的战争中,不可能破坏他的威望。归根结底,小胖的心态很好。而水友们看着队员们互送别,既气愤又好笑,给了他们一个把握的机会,也难怪别人。

朋友怎么看待这件事?可以在评论区说说自己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