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春季赛第五周最佳阵容公布,佛山GK霸榜,清清再次垄断对抗路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春季大赛第五周已经结束,这是新版春季大赛采用后的第一周,也是团队分组交流后的第一次相遇,在其中诞生了许多精彩的比赛,但现在比赛已经结束,第五周的最佳阵容也已经公

KPL春季大赛第五周已经结束,这是新版春季大赛采用后的第一周,也是团队分组交流后的第一次相遇,在其中诞生了许多精彩的比赛,但现在比赛已经结束,第五周的最佳阵容也已经公布。

本周最佳阵容全部由S队球员拿下,而佛山,的GK在春季比赛中八连胜,在第一次进入S组时直接占据了本周最佳阵容,三名球员同时拿下了本周最佳阵容,梦岚也拿下了本周最佳球员。

最佳对抗路:广州TTG清清

这是青青第三次入选本周最佳阵容,尽管TTG在进入S组后的第一场比赛就被DYG击败。

不过第二局TTG加强了战术操作,先输一局后领先TES。青青在打完0-10后表演了一场过山车式的表演,并连续两次获得MVP,帮助TTG赢得了S组的第一场胜利。青青绝对应该获得田童人行道的称号。

最佳打野:佛山GK鹏鹏

事实上,根据记录,佛山GK应该在第一轮的最佳阵容中有球员入选,但佛山GK在A组,虽然它从未输过,但它在比赛中的含金量肯定低于S组。

被提升到S组后,佛山的GK彻底证明了自己。第五周,两场比赛都赢了,全队球员都发挥出色。

彭彭在两场比赛中赢得了两次MVP,并在对DYG的比赛中假摔了五次。

最佳中路:佛山GK青枫

GK对阵TES,青枫面对的是最好的中路花卷,一点也不落后。Faci,驱魔人,工具人,青枫全能使TES无法瞄准,青枫经济出口达到12.5,居s组第一

在这个中间版本中,青枫的上限还没有达到顶峰。随着对版本理解的加深,球队会把中间位置变成核心,而青枫就在这个位置,可以说他不怕任何对手。

最佳发育路:佛山GK梦岚

上周,佛山的GK总共赢得了6场小赛,而梦岚获得了3次MVP。在第三场对阵TES的比赛中,梦岚的公孙离上演了一场极限技能秀,直接将佛山GK从被动变成了主动,是GK赢得这场小赛的关键球员。

说到DYG。梦岚换了三个位置:边锋、射手和外场,获得了MVP。现在梦岚的优势在于你知道梦岚很强,但你不知道如何限制它。

最佳游走位:AG超玩会爱思

其实我们一直忽略了爱思的实力。本赛季超玩会公司在S组一枝独秀。我们都在关注新增加的代耶凌晨,与核心球员许下承诺,甚至关注阿泽,这边,但我们忽略了球队的大脑和后勤爱思。

没有辅助位的护航,AG的超玩会根本就演不出让二追三的好戏。

周最佳选手:佛山GK梦岚

现在,佛山的GK已经连续赢了七场比赛,赛十在春季也连续赢了一场。梦岚,这个团队的核心,自然功不可没。至于对梦岚的理解,我们仍然停留在做峰会大人物的概念上。事实上,梦岚的实力已经达到了联盟的一流水平,佛山GK创造了如此优异的战绩,核心梦岚获得了最佳球员。

在前一周的最佳阵容选择中,佛山GK被困在了A组,而KPL第五周的最佳阵容最终转向了佛山GK,后者被提升到了S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