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吕德华大战TTG清清,战边王即将出炉,S23双烧流玩法将被制裁!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已经进入全新的S23季,期间对抗路,爆发了一套服装流派即“双燃流”。这个学校之所以会爆,是因为紫色打野刀和红莲披风改版衍生出来的礼服。目前这两件装备都有燃烧的

王者荣耀已经进入全新的S23季,期间对抗路,爆发了一套服装流派即“双燃流”。这个学校之所以会爆,是因为紫色打野刀和红莲披风改版衍生出来的礼服。目前这两件装备都有燃烧的被动效果,组合起来燃烧效果加倍。换句话说,很可能这个版本仍然属于对抗路,在这个阶段,对抗路代表主播虎牙吕德华变得异常活跃。

计划于4月25日发起“田童边境战役”。这次,吕德华邀请了KPL 1号探边6.6加盟。甚至成立了消防队:6.6(支路)、德华(支路)、微凉(打野)、故辞(钟丹)、吴日天(辅助)。这是双边阵容,没有前锋加入,也是最能体现边锋战斗力的体系!至于打哪边也很有意思。

这一阶段由虎牙主播叶烨和边青在第一场接应消防队的战斗中组建了一个灭火队,灭火队成员有(辅路)、(辅路)、王者荣耀山(KOL,打野)、(辅助)、黑一!实力清晰就不用说了,早在DYG就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后续来到广州TTG,也是为了将球队拉入s组。

树叶更加引人注目。可以说虎牙是赖神和吕德华,旁边的路边主播,一国一孙策,要知道孙策,这个英雄的技能设定,注定是很难操作的,但是叶子可以发扬光大,可见叶子是多么的出众。这一次,吕德华很有可能拿出他新训练出来的霸王英雄哪吒来玩。

如果你对此非常感兴趣,记得在4月25日晚上锁定吕德华和青青之间的双边战争。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吕德华双燃之流是战无不胜,还是在明摆着的常规战争中更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