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双烧流是S23版本答案?吕德华对战清清,谁的技术更胜一筹?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王者荣耀里的主播越来越多,每个主播都有自己擅长的英雄。张大仙最佳男主角是露娜,梦泪最佳男主角是韩信剑仙最佳男主角是李白,和吕德华,主播,对他来说并不陌生

众所周知,王者荣耀里的主播越来越多,每个主播都有自己擅长的英雄。张大最佳男主角是露娜,梦泪最佳男主角是韩信剑仙最佳男主角是李白,和吕德华,主播,对他来说并不陌生。他最好的英雄是吕布,吕德华演得很激烈。他的著名英雄是吕布,他创造了许多演奏风格。最近在王者荣耀里出现了一种新的打法叫“双燃流”。但是大部分玩家都不能熟练操作,因为很难操作。对吕德华,来说,“双燃流”的操作非常简单。

作为王者荣耀中名副其实的技术主播,吕德华完全掌握了《双燃流》的打法,也升级了《双燃流》的打法。大部分主播用猪八戒,但吕德华不得不用哪吒。我不得不承认,吕德华在游戏的玩法和探索上确实很擅长创新。

在直播室,吕德华还展示了哪吒的“双燃流”打法。看到吕德华的操作后,网友们感到非常震惊。后来吕德华也说:哎,玩火就是了!

吕德华创造出哪吒的“双燃流”打法后,越来越自信。不行,吕德华必须挑战两个著名的主播——青青和叶野。青青和叶爷是虎牙的当红主播,他们的技术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此外,吕德华还邀请6.6帮忙解围,6.6与吕德华组队,众所周知,6.6是KPL的知名球员。叶野和青青用普通的侧英雄对抗吕德华和6.6的“双燃流”风格。谁的技术更好?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