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让人无比尴尬的台词,其中一句甚至小学生都嫌弃它!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在王者荣耀里,有很多已经设计成功的英雄线,比如李白千年狐,《成为方舟,穿越彼岸》,成吉思汗《老鹰不为风暴折翼,狼不畏夜》等等。 有很感人的台词,也

大家好,我是齐琦。在王者荣耀里,有很多已经设计成功的英雄线,比如李白千年狐,《成为方舟,穿越彼岸》,成吉思汗《老鹰不为风暴折翼,狼不畏夜》等等。

有很感人的台词,也有很尴尬的台词。今7月7号就和大家分享几行让7月7号不明所以的台词,大家来看看~

孙策:“我的狗像我,我像我的狗。”

这句台词出自《孙策猫狗日记》的皮肤,那是当时大乔一对情侣的皮肤,所以很多特效都和狗有关,比如扔狗粮,开狗船。

所以,所有的台词都离不开狗这个词,但是秀爱属于秀爱。这句话这么直白的说你像狗,是说你在舔狗吗?

关羽:“哼,把眼光从二爷的绿帽子上移开!”

古代戴绿帽子意味着等级低,而现代戴绿帽子意味着伴侣出轨。不管怎么说,这不是一个好词,但它用在了雄伟壮丽的关二爷。仅仅因为人们带了绿帽子,就得出这样的结论太草率了。

虽然绿帽子真的很显眼,人们看着它就会注意它,但是从关二爷嘴里说出来,七七还是觉得很有违和感。

亚瑟:“死亡骑士,并非死掉的骑士。”

在亚瑟皮肤上,相比狮心王和心灵武士,死神骑士应该说是最差的皮肤。但是,这个皮肤是免费的,每个人都有。新手任务只要完成了就给掉了,感觉差不多就可以接受了。

亚瑟一行人显然知道这些话,但当他们放在一起时,他们无法相互理解。感觉像小学生造句。可能小学生不想造这样的句子。

狄仁杰:“终极大招,断掉对面的wifi”

这条线是【时间斗士】的专属线,但是说出这么酷爆造型的沙雕线真的很无语。

鲁班大师:“你真的会用这玩意吗?”

这句台词比较冷门,很少听到。七七一直以为大招空了这条线会被嘲讽。没想到只拉一个人就触发了这条线。

想象一下,空钩闪过后,男主角用嘲讽的语气说:“你真的会用这个东西吗?”啊,我疯了!

7月7日生产,必须是新产品。以上是本期王者观点,喜欢的朋友不妨赞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