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JKL化身绿茶犬 私信聊骚宋义进 怎么不理人家呢?宝宝想你哟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春赛结束后,选手们也度过了一个小小的假期。有的人和女朋友出去旅游,有的人和好朋友出去玩,有的人只能看直播室疯狂补直播时间。JKL无疑是最懒的球员。虽然平台要求没那么严

春赛结束后,选手们也度过了一个小小的假期。有的人和女朋友出去旅游,有的人和好朋友出去玩,有的人只能看直播室疯狂补直播时间。JKL无疑是最懒的球员。虽然平台要求没那么严格,但也懒得捧JKL。只是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JKL的表现着实让观众大跌眼镜。

想必网友对他都有所了解。JKL是典型的除了懒和菜还网瘾的少年。当其他玩家或多或少八卦的时候,他只能把羡慕的目光拱手让给别人。就在大家都以为JKL根本不会聊的时候,他终于在屏幕前展示了自己的绿茶狗。当时JKL排名太无聊了,就发消息给宋义进:宝贝,你在干嘛?

观众看到JKL的表现都无语了,于是刷屏:前段时间人家请你不去,JKL说他不是瓦(灯泡)。听完JKL的解释,观众叫我不要再看了。现在是晚上十点。面对观众的质疑,JKL无动于衷。当他看到老宋没有回复这个消息时,他说他会继续“进攻”。然后他打出来:你怎么不理会别人?宝贝,我想你。面对JKL的绿茶下架调调,宋义进忍无可忍,直接用问号回应“变态”的JKL。

看来JKL的撩骚属性还是挺可以接受的,只是他的撩骚对象有问题。但是,JKL在菜鸟面前会这么放肆,小钰肯定是习惯了这两个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