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旭旭宝宝深夜发帖!下播后“上头”,4件改造装备冲击+9失败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顶”是每一个主播的特点,就连宝贝旭旭也不例外,但这次却损失惨重,浪费了几十万美元。4台设备改造,8台设备因冲击9失效!最强的“变身战士”倒下了,红眼完美升级了选中装

“顶”是每一个主播的特点,就连宝贝旭旭也不例外,但这次却损失惨重,浪费了几十万美元。4台设备改造,8台设备因冲击9失效!最强的“变身战士”倒下了,红眼完美升级了选中装备,消失了,让水友们觉得可惜。

旭旭宝宝深渊发帖!4件改造装备冲击+9失败

前段时间旭旭宝宝,以一己之力带动跨六大区挖矿大业,改造+8装备词条属性,也都升级遴选完毕。甚至没有忍住红眼,所以他穿上了五件改造装备来试一下伤害。88亿w的伤害让弹幕呆若木鸡!不过后来引起了争议,节奏已经开始了。半年前的旭旭宝贝抗拒改造,现在“真香”,简直就是脸!

面对但出乎意料的是,改造装备遴选词条毕业没多久,旭旭宝宝就冲击+9,终究败给了几率,4件全部失败!的这种情况,旭旭宝宝半夜发帖,扬言要断掉完全没有感觉,完全没有成长失败的失落感。要知道,增加一件红17装备的成本远远高于改造。只是关于伤病提升,还不如选择完美转型。毕竟在条款上是有差距的。

虽然旭旭宝贝发帖时出现了“哈哈”二字。然而,我们都明白,这却是苦笑,几十万的改造装备,词条都已经遴选完美,全部都竹篮打水一场空,任谁都难受!在《旭旭宝贝冲击变身9》失败后,所有的水友都很搞笑。“许娣,听听各人的建议,网络是虚拟的,有些东西你把握不了”!这段时间很热词,用在旭旭宝贝上,你也别说挺合适的。

旭旭宝宝这下清净了!改造争议总算告一段落

红眼佩戴改造SS后,节奏从未停止,时不时被拉出来调侃,让旭旭宝宝不爽。播出后,“顶”打了9。当然,如果成功了,就舒服了。不过这个东西本身改造的几率很低,九件的全服很少,四件都失败,这是理所当然的。旭旭宝宝清净了,改造争议要告一段落,自己装备已碎光,找不到借口来抨击了!

说实话,我很心疼旭旭宝宝。可惜改造8装备只试过堆,没完全磨损,稀里糊涂坏了。当然,旭旭宝宝坚信,奥兹玛团本出来后,现阶段的改造装备,都会逐一的淘汰,才会下播“上头”,毅然的冲击+9。

总结

其实从侧面反映了旭旭宝贝已经不满足于8的改造造成的装备损坏,所以要争取9。但转型本身就是一个“无底洞”,没那么容易成功,四块化为乌有。小旭旭真的很抗拒SS装备的改造,没有办法伤害他。现在断了之后,失落感就少了,完全没有感觉了,就算是长长的呼吸,至少节奏会降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