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玄策张良喜提双子星皮肤,至少准备1420点券,玩家:没锚点真良心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游戏里有很多英雄,有一些很受欢迎的英雄很快就从皮肤里出来了。张良和百里玄策应该很熟悉,因为《王者荣耀》里的出场率很高,所以皮肤好一点也很重要。玄策和张良很

王者荣耀游戏里有很多英雄,有一些很受欢迎的英雄很快就从皮肤里出来了。张良和百里玄策应该很熟悉,因为《王者荣耀》里的出场率很高,所以皮肤好一点也很重要。玄策和张良很快将在黑色日穿上新皮肤,海报和模特最近也曝光了。

之前我只知道玄策,的黑色节有新皮肤,没想到海报出来的那一刻又看到了新皮肤。据爆料的新闻说,这两张皮是双子新皮,于是两个人同时出来了。这两个皮肤的造型设计还是很酷的,很多玩家认为张良皮肤价值很高。

主要原因是玄策在游戏中有不同的造型。张良看起来很好,模特的体型更好,所以皮肤会更好看。那么玄策的皮肤也很棒。最起码人们看到皮肤就觉得没有锚点已经很好了可能是之前货架上的锚点皮太多了所以感觉很不舒服。

S23赛季开始后,货架上所有的新皮肤基本都没有锚点,主要是因为关菲菲走了,关菲菲之前提倡锚点皮肤,所以皮肤的设计风格不会改变。基本上都是按照皮肤的形状去,就是换衣服。现在皮肤有了自己的特点。玄策新皮肤的造型很酷。

你可以看到你手里的武器很厉害,看起来像回旋镖。可以期待技能特效。毕竟史诗级的皮肤技能特效还是很重要的。如果这个技能特效是为了爽而设计的,那么这个皮肤是值得入手的。建议你准备1420优惠券。毕竟一次出两张新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