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海重回4AM首发 COC积分超200 PeRo的换人终于对了!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4月27日,PCL即将在周迎来第三届周中国赛,今天是斗鱼艾伦格赛区vs 米拉玛赛区,比赛开始前,不妨总结一下周:COC、周各大球队的表现,以强劲的表现登顶,小海重返凌晨4点首发阵容

4月27日,PCL即将在周迎来第三届周中国赛,今是斗鱼艾伦格赛区vs 米拉玛赛区,比赛开始前,不妨总结一下周:COC、周各大球队的表现,以强劲的表现登顶,小海重返凌晨4点首发阵容,PeRo在有限的阵容中做出了最好的化学反应。

首先,COC队作为目前联盟中唯一得分200分的球队,在周连续两场决赛中表现出色,COC在周,获得了积分榜第四名,COC和第一名的4AM得分之差不到10分。

第二局周,COC走得更远,12场比赛的比分直接冲到第一名,独得周周冠军。随着周两分的增加,COC轻松突破200分,成为联盟中第一支明确晋级季后赛的球队。然而,对于这个COC来说,在休赛期引进下一个大腿神兵的目的绝不是为了进入季后赛。从目前的表现来看,COC有理由影响个人电脑配额。

在第二届周排名前六的名单上,17分已经锁定在季后赛。虽然第一个周没有进入季后赛,但第二个周的疯狂表现足以让他们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轻松获得季后赛名额。COC的周楠楠在周,的决赛中赢得了战神的位置,而LGE则占据了与代表团之战关系最密切的前三名。

NH的银河战舰明显回归后自然不用担心,而PeRo的表现更让人欣慰。在周,的上半部,PeRo接近底部。本赛季只公布了五名球员名单的佩罗,在周:中场先做了一轮调整,他换下了麻木,发现球队的表现被关掉后,他换下麻木重新开始,然后隆德换下了格雷。因此,佩罗为粉丝们带来了今年最惊艳的小叮当独狼吃鸡的剧本,并在周!打进了决赛。在周,的决赛中,佩罗的表现还不错。89分的得分对本周来说并不是最大的收获。在有限的阵容中部署一个能让XDD发挥最好的阵容是一个惊喜。事实也证明,常年坐在板凳上的灰灰绝不是一个弱项。在这次周决赛中,灰灰扮演了一个非常明亮的角色。

看着凌晨4点,熟悉海飞飞的小海,将加入凌晨4点重新开始。在周帮助4AM夺得周冠军后,小海回到了周的板凳上,带着对阵容的新认识,他这次将在首发阵容中扮演更大的角色:在沈伟缺席的情况下,他需要成为球队的中坚力量,按照常理避免三张“肿瘤”扑克牌。虽然凌晨4点已经基本锁定了季后赛的门票,但本周对小海:来说还是很重要的,他是否能在未来留在凌晨4点的首发阵容中,本周的表现很重要。

看看这两个周,对于大多数受欢迎的球队来说,获得季后赛的门票并不难。由于赛制的特殊性,常规赛的重要性会被进一步削弱,现阶段的训练会继续为季后赛做准备。让我们期待哪些团队将脱颖而出,哪些团队将在周剩下的三个小时里为精彩的比赛做出贡献。王朝更迭的时候到了。欢迎今天来到斗鱼艾伦格赛区的家!让我们看看艾伦格赛区会和米拉玛赛区!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