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把武器值三万?天刀手游真武神刀镇派武器已出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小说里,有多少优秀的人是无敌的,用一把法宝扬名天下!《天涯明月刀手游》江湖,哪位玩家不向往顶级武器——?#天涯岳明刀游# 前不久,《天涯明月刀手游》打开了镇牌创造的

在小说里,有多少优秀的人是无敌的,用一把法宝扬名天下!《天涯明月刀手游》江湖,哪位玩家不向往顶级武器——?#天涯岳明刀游#

前不久,《天涯明月刀手游》打开了镇牌创造的秘方。但是由于100块陨石石条件苛刻,不仅需要大量的资金,而且爆炸率低,所以镇牌的玩家还没有一个能够制作武器的。

但是,根据最新消息,一些大佬已经成功为小镇制作了武器。今天,边肖将带你睁开眼睛。

首先我们来看看真武的镇学派的《天涯明月刀手游》武器特效。银黑色的配色代表了真武独特的阴阳双生。剑柄和剑刃的银白色和深黑色气息在两把剑之间不断流动,勾勒出一个太极标记。刀锋的中也点缀着蓝色的闪光。我不得不说,真武的镇送武器确实符合真武的职业特点。以后看到这样的道士,不要惹他!

我没想到慎到会成为一个新的职业,但它是第一个被球员送来的职业。慎到镇送的武器叫“热血沸腾之光”,只有两个字:霸气!刀刃的整个身体是由显眼的血红色组成的。当燃烧的火焰缠绕在刀刃上时,整个刀刃看起来很热,就像沸腾的血液。这种武器的威力毋庸置疑,令人望而生畏。

当然,天刀手和游镇送来的武器不仅帅气。在游里,天刀手,镇牌武器包括主武器和辅助武器,你可以随意拥有它的一个中。除了以上酷炫的特效,还可以使用习得镇技能《天焰之灼》:打击周边敌人(最多五个),真正的团战原子弹。

同时主武器和辅助武器也有各自的增强效果,加上爆炸属性加成,难怪玩家对镇牌武器垂涎三尺。现在流行的服务器里,一个大铁的价格是3000券,也就是说一个镇送的武器至少值3万人民币!结束游镇送来的四万一千!恐怕只能仰视了。

但是目前陨石-火焰石的产量真的太少了。老板们意见相左,想尽快向出镇运送武器。就连著名主播PDD也只抢到了30左右。不得不说,33岁的顾栾,第一个给出镇送武器的大佬真的很强!

《天涯明月刀手游》《镇送武器》是一款氪金的游戏,但是不需要担心会造成差距。毕竟目前只有少数大佬做了镇送武器。以一台服务器的力量,恐怕三个月也不会有两台!我今天在这里和你谈。如何看待镇上送来的第一批武器?欢迎在中, 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