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为了群法宠,要毁掉认证12技能单法?这操作太谜了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有没有试过把书换成成品? 在《梦幻西游》手游中,由于直接购买成品宠物太贵,很多玩家会为了省钱,尝试更换自己宠物吧里的“多余”宠物来满足自己的需求。 最近,一位精英组

有没有试过把书换成成品?

在《梦幻西游》手游中,由于直接购买成品宠物太贵,很多玩家会为了省钱,尝试更换自己宠物吧里的“多余”宠物来满足自己的需求。

最近,一位精英组的玩家因为缺少强大的组宠物,想更换他的两只单身宠物,但他最终无法决定选择哪只宠物,所以他发了一个帖子给网友们帮助分析。我们来看看。

让我们先来看看第一只宠物,它是一个被认证的11技能单魔法男孩,忘记了川

从资质来看,5197的物理资质已经超过上限,2528的法力资质还不错。再加上1.243的增长,整体属性面板完全够精英玩家用了!

技能方面,这个宠物也比较全面。除了法语宠物常见的输出技巧,还有高级别的理解进一步提升输出能力;生存方面,由进阶的神加持复活、进阶的力量、进阶的招架、进阶的反震、进阶的固持技能组合来保证。加上高级感知技能的效果,战斗性能极佳。

然后看第二个宠物,这是认证的12技能,单一方法,忘记川男孩的精神

法力资质2626,体力值资质5197,防御力资质1106,增幅1.21也是整体属性表现优异。就技巧而言,这只宠物和只忘记川的男孩没有太大区别。这款宠物除了用高级驱魔技能代替高级感知外,还配备了高级精神集中技能,进一步提升战斗性能,可以说是既战斗又抵抗!

玩家暴露出来的这两种独特魅力,在资质、成长、技能搭配上都在主流水平之上,可以应付竞技场上的高难度打法和比赛,但哪一种更适合换书?

众所周知,古咒是非常强大的单咒技能。狂暴攻击伤害系数高,冰冻攻击有一定几率封住目标。所以宠物自身的资质和技能越匹配,在战斗中就越强!另一方面,对团体宠物的要求不高,应该选择实力较弱的宠物来换书,忘记11技能认证的川男孩是非常合适的。

然而,房东的想法遭到了旁观者的反对。

因为认证11技能宠物和认证12技能宠物都属于精英群体中的顶级宠物,所以把书换成群体宠物有点“不理智”,不仅会大大降低价值,而且换书成本也很大。还不如直接卖了再买优秀的团宠,可以节省很多成本。

同时,也有网友建议,如果决定选宠物换书,也可以先试试玩个团技。如果不去掉宠物的核心技能,可以直接使用。

不得不说,网友给出的建议真的很安全。我想知道你觉得这两只宠物怎么样?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帮助楼主解决目前的问题?欢迎在下面留言表达你的想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