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影魔在新版本中没法玩了?Sccc转变思路带队轻松获胜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现在最火的游戏类型,应该还是MOBA。无论是王者荣耀还是英雄联盟都有很多玩家,但说到MOBA的祖先,肯定还是DOTA。现在DOTA2也很受大家欢迎,每年的TI奖金是电竞最高的。说到里面

说到现在最火的游戏类型,应该还是MOBA。无论是王者荣耀还是英雄联盟都有很多玩家,但说到MOBA的祖先,肯定还是DOTA。现在DOTA2也很受大家欢迎,每年的TI奖金是电竞最高的。说到里面每个英雄的打法,都会随着版本的更新而改变。

DOTA2里,最近影魔主要在法制上玩。毕竟,疫情爆发率很高。但是由于这个版本的大晕锤的削弱,法制后期的影魔实力下降了不少,所以还有其他的玩法。就像每个人都非常熟悉的Sccc一样,在网上玩肯定不容易,因为它是一个对线火女,对手的赏金经常进来。让Sccc玩的很郁闷。幸运的是,他还买了凝魂露,只有在两人环抱的巧妙行走的帮助下才幸免于难。如果你是一个对线法律体系输出很强的英雄,也可以在前期买这个装备做个过渡,可以多次保命。

一直被针对后,Sccc也放弃了法制输出的方法。毕竟几个对手的英雄都不是那么好秒的。如果他们不小心,他们决定走物理输出路线。他们一拿到这一小块人造腿战鼓,暗影恶魔的产量就比较高了。打了3枪之后,他们还可以继续和A打,多次切断入侵的敌人。

当然,如果走物理路线,赋的加成和法制的加成是不一样的。10级必须在左边,BKB是法制阴影魔和物理阴影魔的必备装备。可以保证大招的安全释放和后续输出。但是在打法上,和法国法律体系中的暗影恶魔不同,因为不需要吸引大量的伤害,所以在距离敌人有一定距离的情况下往往可以打大,起到恐惧的作用就足够了,这样你会更安全。

身体影妖的另一个优势是点塔快在赢得团队战役后,Sccc还带领团队推塔,并迅速赢得了比赛。双刀之类的装备还没出来就结束了。在目前的DOTA2主播中,Sccc应该算是顶尖的。你可以从他的直播中学到很多,所以让我们期待他继续给你带来精彩的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