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28个城市!30场线下观赛!RNG为了决赛拼了,不愧最佳营销俱乐部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只有RNG和FPX的决赛没有在LPL春季比赛中上演。这两支队伍都是LPL的热门队伍,所以赛前人气很高,大家对这场比赛的期待也是非同一般。决赛在武汉举行,如果有抢票经验的观众应该知

只有RNG和FPX的决赛没有在LPL春季比赛中上演。这两支队伍都是LPL的热门队伍,所以赛前人气很高,大家对这场比赛的期待也是非同一般。决赛在武汉举行,如果有抢票经验的观众应该知道,真的很难买到票,那我没买到票该去哪里看比赛呢?RNG俱乐部非常亲密,已经安排好了所有的球迷。

RNG官方博客的发言如下,说为了让总决赛的球迷有更好的观看体验,全国28个城市都安排了线下场地,希望所有球迷能一起为RNG加油。这28个城市分别是上海,重庆,贵州,北京,深圳,西安,10000.com/、杭州、10009、10014、10015、10016

可以说是从北到南,从东到西都被覆盖了,可惜这次没有广州。广州很多粉丝开玩笑说这就是“广寒宫”。此外,每个城市的所有观看地址都已公布,其中西安,有三个观看地点,其他城市都是观看地点,大多数是电子竞技馆或网吧,还有一些是电影院等。简而言之,RNG安排得很好,并努力照顾全国各地的粉丝。

我不得不承认,RNG真的太尴尬了,因为FPX实际上已经安排了粉丝离线观看比赛的地方,但武汉,上海,南京和济南,只有四个城市,都安排在餐馆里,或者是因为金老板父亲的原因,不像RNG,它真的是由自己的人脉和财力组织的。

贝塔认为:谈到富裕的FPX,它绝对不值得RNG。毕竟FPX球员的整体价格应该比RNG高,但是说到护城河,RNG更好,真的是舍得为球迷花钱。此外,RNG值得成为最好的营销俱乐部。毕竟,它已经获得了LPL的官方奖项。营销的好处是,即使往年成绩不是很好,粉丝还是会坚持下去。一旦成绩回升,粉丝的热情就会以光速升温。而且这一波全国性的线下观看也可以帮助他们提高知名度。我仍然很羡慕RNG球迷有这么多地方可以看比赛。我希望他们也能在决赛中表现出色。

那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