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 国际版伽罗新皮肤上线 金色狐狸的特效你喜欢吗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最近,荣耀国王国际版有了新皮肤。这次送给和国服伽罗技很像的特尔安娜丝,这皮叫狐巫,风格像阴阳师(上图为宣传原画)。 动画挺好的,出现了一只小狐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最近,荣耀国王国际版有了新皮肤。这次送给和国服伽罗技很像的特尔安娜丝,这皮叫狐巫,风格像阴阳师(上图为宣传原画)。

动画挺好的,出现了一只小狐狸。

这个皮肤定位就是传说中的皮肤,所以有一个独立的回城动作,回城的时候狐狸也会出现。

一般攻击的特效和普通弓箭差不多。

1技能使用后,一般攻击的距离增加,周围有假山般的效果,弓箭更粗,拖尾颜色更亮。这个特效有点像国服伽罗的泰华

技巧和国服伽罗,不太一样,但是特效很好,就像用狐狸面具拍摄一样。

这3个技能就像国服伽罗,的2个技能,特效很华丽,拍一只金狐狸,看起来挺不错的。那么,我的小朋友,你觉得这个来自国际版伽罗?的新皮肤怎么样?如果你把它放在国服伽罗?你会喜欢吗?如果和泰华相比,你更喜欢哪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