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里有哪些英雄的技能设计几乎是完美的?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到目前为止,游戏中已经更新了155个英雄,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和打法。一套赵廉经常可以玩非常不同的操作。 在游戏更新过程中,很多英雄经历了很多技能调整,甚至很多英

到目前为止,游戏中已经更新了155个英雄,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和打法。一套赵廉经常可以玩非常不同的操作。

在游戏更新过程中,很多英雄经历了很多技能调整,甚至很多英雄完全重做,技能发生了很大变化。

下面就介绍几位即使经历了很多的游戏版本,但是技能设计依旧是接近完美的英雄。

魂锁典狱长锤石

锤石这个英雄是在2013年的S3赛季推出来的,这个英雄从出现开始就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欢。

锤石是一个强大的辅助英雄。Q技能《死亡审判》是锤石的招牌技能,有很强的开团能力;技能“灵魂之光”可以投掷灯笼为队友提供盾牌,也可以让队友点亮灯笼,冲向锤石这边。这个技能也上演了不少救队友的好戏。

锤石,是一个英雄,在技能上有开团、近身、保护队友、打断对方技能、减速等效果,他的技能设计得很好。

盲僧李青

盲僧是野区,战斗能力很强的英雄,他的技能设计的很好。

盲僧的对战能力很强,三个小技能都能产生两种不同的效果。小技能组合起来伤害比较高,和野区大部分英雄搭配可以有优势,而且一套大招连招可以产生更高的伤害。

盲僧的技能是近身、保护、位移、减速、高伤害等效果,技能设计很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