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司空震新版本起飞,听安巅峰赛“吃到红利”,以1955分位于第6名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不得不说,自从峰会启动以来,尤其是最近几个赛季,峰会的趋势越来越好。甚至可以说,每个赛季登顶的最高分都在不断达到新的高度。以往登顶只有GK孟兰2800分,上赛季登顶2800分的

不得不说,自从峰会启动以来,尤其是最近几个赛季,峰会的趋势越来越好。甚至可以说,每个赛季登顶的最高分都在不断达到新的高度。以往登顶只有GK孟兰2800分,上赛季登顶2800分的球员也越来越入迷。这个赛季,新赛季刚来,几个球员已经突破2000分了,这么多。

新赛季边路之怪听安也是一直在致力于巅峰赛的上分,毕竟边路之怪听安也是一个定位仪技术型的主播,所以更多的肯定还是以巅峰赛上分为主要的目的,尤其是在这个赛季,边路之怪听安的整体人气更是得到了质的提升,在实力水平方面也是得到了上升。:那为什么说之怪听安的人气在上升呢?本来,听安只是一个专注于元歌技法教学的大神。后来,自从司空出来后,当大家都不看好司空地震的英雄时,之怪听安,这个边锋,甚至把这个英雄当成了自己的第二个招牌英雄,于是就努力练习。他还连续三季占据司空地震国服第一的位置,成为公认的花板。现在,司空地震在一些高峰地段已经完全达到了高出现率。因此,之怪听安路边的司空地震获得了一点名气。

随后也和朋友一起成立了华,并邀请了法特普://10004.com/、天花板陌生人等。也让花果山成为了一个成员越来越多的团队。在众多的主播队伍中,华是最强的,但华风格绝对是最有特色的。

所以在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边路之怪听安也没有荒废自己的实力,始终保持着以司空震和元歌为两大国服,然后马超也是国服级别,用这三大国服英雄在近期冲击巅峰赛的过程当中,边路之怪听安也是以1955分位列于巅峰赛第6名,值得一提的是,每个直播平台都有相应的奖励,让其主播在峰会前进入前十名。因此,这一次,之怪听安在峰会上获得了第六名,并且还获得了一笔小奖金。

没错,本赛季站在之怪听安这边得分更容易,因为这个版本的司空地震明显比上赛季更强。虽然削弱了一点,但在装备调整中也中和了。特别是现在这个版本,各种寺庙都流行双烧流,但是司空地震不怕这些双烧流的英雄。

总的来说,无论从技术上还是直播效果上来说,人行道之怪听安绝对是王者主播中一股正在崛起的新生力量。在未来,随着元歌和司空地震这两位英雄的流行,人行道之怪听安肯定会变得更加受欢迎。与此同时,花果山战队肯定会因其独特的风格而受到人们的喜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