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DPC欧洲区:Secret开局翻车被奇迹哥沙王打穿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4月18日,北京尼格玛,DPC在欧洲第二季遇到秘密。在本轮比赛中经历了人事变动的尼格玛,似乎立竿见影。第一场他急着要和秘密一起转会所有权,第二场他以2-0战胜秘密粉碎了强势开

4月18日,北京尼格玛,DPC在欧洲第二季遇到秘密。在本轮比赛中经历了人事变动的尼格玛,似乎立竿见影。第一场他急着要和秘密一起转会所有权,第二场他以2-0战胜秘密粉碎了强势开局。

第一局,尼格玛拿出帕克带队打四保一大剑师,秘密拿出复古风格。末日加双核飞机加5号位总是打野打毒。面对阵容期劣质订单的奖励,“新人”ILTW大剑师打出了无肥,中路奇迹哥帕克,完成了妮莎末日。然而,最终的第一次攻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直接带着赏金标签起飞了。15分钟路程,《秘密》通过伏击杀死尼格玛双核彻底打开了经济缺口。但尼格玛并没有等死,果断出击中路寻找场地。

尝到甜头的尼格玛继续带着一群人进攻。19分钟,野区杀死末日,中毒后撞盾。肉山流血的时候,秘人一起来到现场。然而,妮莎的末日把戏被扔给了一个凡人。秘见后撤退,尼格玛控制了不朽之盾。被拖到盾消,后,特勤再次主动出击,接连中上浪击败尼格玛,看到自己可以重新夺回主动权,尼格玛强行让特勤开肉山团,BKB到最后也没有好转,瞬间冲进肉洞。秘密像山一样被打败了,肉山二代失去了人肉。之后,秘未能再创造奇迹。42分钟,尼格玛控制三代肉山进攻赢得比赛。

第二场比赛,尼格玛指出钟丹沙王和精灵飞机阵容搭配,秘密选择了紫猫幻影斯皮尔曼打双核。在期中路被奇迹哥哥沙王腐蚀中毒的妮莎紫猫惨不忍睹,在精灵的支援下被杀死并发出了2分钟的血。Nigma在对齐阶段发展良好。在校准期之后,奇迹兄弟沙王秀开始了。如果20分钟内第二塔没坏,他就会冲到高地上把人擦干。面对尼格玛的AOE阵容,幻影矛兵没有发挥的空间。经过一次压制,尼格玛轻松击败秘密,在26分钟内赢得比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