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老说温迪是七神最弱,都是大家的误解,风神实力很强的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原始神中,能控制元素的神总是被玩家所关注。相传只要能掌握神之眼,就属于原神,有机会成神,这就是游戏名的由来。温迪向温迪的旅行者生动地讲述了这个传说,因为风神,温

在原始神中,能控制元素的神总是被玩家所关注。相传只要能掌握神之眼,就属于原神,有机会成神,这就是游戏名的由来。温迪向温迪的旅行者生动地讲述了这个传说,因为风神,温迪一直被误解为七神最虚弱的人

温迪现在是一名吟游诗人,用钢琴唱歌,他看起来很虚弱。当他是风神,的时候,他的名字叫巴巴托斯,他可以是神,他一定有很大的权力。可惜巴巴托斯放弃了他的神力,众神只有继续守护着他们应该统治的土地才拥有神力。离开蒙德,的巴巴托斯,以吟游诗人的身份四处游历,神圣的力量似乎自然消失了。

认为温迪是七神最弱的人是大错特错了。蒙德曾被巴巴托斯,风神庇护。尽管巴巴托斯已经离开了蒙德,但蒙德人民对他的信任就像钢筋和骨头一样,再强不过了。只要温迪想通了,回到蒙德城,就不难重获神力。我相信以蒙德人的性格,他也会很好地接受这个收复的风神。

温迪,作为玩家能接触到的第一个神,可能不是最强的,也不应该是最差的。在剧情中,北风之神王狼曾经战胜过烈风魔神,但他无法感知人类的喜怒哀乐,也无法获得神位。后来,巴巴托斯成了风神球员,曾经和安德留斯交,踢过王狼的鬼,王狼和温迪的实力几乎在一个水平上,这说明温迪的神力很强。

除了北风之狼,四风守护着南风之狮,西风之鹰,东风之龙。如果温迪自身实力太弱,还不如让四风守护它为神。为了维持剧情的正常逻辑,温迪的实力不会逊色于四风。

七神掌管七种元素:风、岩石、冰,水、火、雷和草。从元素的角度来看,风可以加速冰,的融化,加速水的蒸发,吹灭火焰,连根拔起植物,但对雷电的影响很小。如果说七神的元素是大自然的力量,而温迪的风元素很强,那么他自己的神力应该也很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