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复活赛的神,剑指MSI!欢迎再次来到被RNG统治的时代!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S11赛季,LPL春天总决赛,今天在武汉, 江城决定春天之王。S10世界冠军FPX在胜者组,面对被败者组杀死的RNG。 结果,RNG三追一,在输掉第一场比赛后,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

英雄联盟S11赛季,LPL春总决赛,今天在武汉, 江城决定春天之王。S10世界冠军FPX在胜者组,面对被败者组杀死的RNG。

结果,RNG三追一,在输掉第一场比赛后,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轻松击败了胜者组的FPX。LPL再次欢迎属于RNG的金雨!RNG终于失去了UZI,又一次站在了LPL最高奖的舞台上,剑指冰岛MSI!

FPX后三局被打崩溃,RNG夺得春季总冠军,喜迎“金色的雨”!

RNG从失败者小组中走出来,然后击败了胜利者小组的冠军FPX。坦白说,这个成绩超出了春赛开始前国王的预期。没想到的是,失去UZI后,小虎从中转学,在寻宝男孩GALA后找到了RNG。就像新生一样,涅槃重生,让LPL回到了2018年被RNG统治的时代。

第一局,FPX神局,杜银币钥匙R闪,牛国瑞天秀金必胜!蓝FPX:马仁、发条客、夏、RNG红衣:泰坦RNG参赛后,RNG 中帮助春虎帝赢了一场血,但此后小虎一直不好牛国芮;RNG下路随后开始起飞,加拉把林伟祥压在了线下;不过FPX哮天在前期完成了对枭龙资源的控制,双方在中前期交换了人头和各种资源,比赛的转折点在第31分钟,当时FPX抓住了RNG亮出多人的尴尬时刻,选择拉什大龙逼队。结果,RNG来接团,加里的奥先被打死,加拉小炮的DPS被刀妹金身避过,五个RNG人被一一击破。FPX与大龙BUFF合作,直接推倒了RNG在中路的基地。

第二局,牛国芮拼尽全力,Cryin 瑞兹杀救世主11,RNG拉回一城!蓝RNG:马,夏,红FPX:和曙光。如果第一局双方还在打来打去,那么第二局就是RNG的操作反转。虽然前期牛国芮在路上,但刀妹各种表演,既有单杀也有反杀,0-3击败小虎的杰斯。不幸的是,在FPX在2K经济中领先后,他们显然发挥得更高了一点,这导致他们的早期优势被3比0的浪潮所恢复。中赛10分钟后,RNG不断在中路找到机会,直接超越经济,逐渐拉开差距;在最后一场关键的团战中,FPX最后一站强行拉开了团,但此时双方装备差距过大,FPX输出乏力。最后,RNG以0比5完美地完成了小组赛,RNG扳平了比分。

第三局,FPX开始崩溃,一路被RNG碾压。蓝FPX:杰斯,熊,阿卡丽, 小炮, 芮尔;红RNG:酒桶,奥拉尔夫,发条,卡莎, 蕾欧娜第三局输了优势后,第三局的FPX明显失去了斗志,打得不耐烦。如果第二场比赛是RNG操作的逆转,那么第三场比赛就是加拉的独特舞台。从前期开始,Gala和小明下路二人组打了一场完美的比赛,获得了双冠王,然后GALA逐渐扩大下路优势压制林伟祥,甚至在比赛后期,GALA也打得完美,用极致的操作赢得了五场总决赛,从而结束了她的FMPV。最终,加拉以12-0-2的完美数据和MVP的表现帮助RNG拿到了赛点。

第四局,FPX崩溃,RNG 22分钟结束战斗,LPL再次进入被RNG统治的时代!蓝色:马,夏,红RNG:酒桶,发条,萨蒂。第四局,无话可说,FPX直接崩溃,RNG22不到22分钟,战斗结束。拿到通往冰岛,剑指MSI门票!

对于本场比赛,囧王者想说的是,以后春之虎帝是对小虎最大不褒奖!而GALA则是RNG的宝藏男孩:“重铸RNG荣光,我辈义不容辞”!

最后借用网友的话来调侃一句“幸亏UZI在家看狗,没去现场!不然,少谁谁尴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