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神里绫华调整,优菈大招增强?周副本材料可以转换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期版大新闻之后,下一版和未来版的新闻就少了一点。不知道是官方控制还是什么都没有了。不过收集的新闻种类很多,最近一些关于外服和国服的新闻也挺有价值的,主要是关于下

前期版大新闻之后,下一版和未来版的新闻就少了一点。不知道是官方控制还是什么都没有了。不过收集的新闻种类很多,最近一些关于外服和国服的新闻也挺有价值的,主要是关于下一版的活动和两个角色。

神里绫华调整(调整内容未知以及不确定)!的第一条消息来自国服的玩家,但原神中的幽灵酒吧老板依然执着地爆料。但是,玩家需要区分消息的真假,因此无法确定其真实性。首先,这位业内人士,酒吧老板,爆料并在神里绫华,重做,这对于神里绫华在内部测试期间的角色来说并不意外,可能无法适应现在的版本。不,过后来这位内鬼老哥又说重做说得有点严重,其实神里绫华只是调整了一些内容。具体内容还不知道消息真实性待定,但是可以肯定神里绫华要上线至少也是1.6版本以后的事情了,现在的任何消息都充满变数。

优菈大招调整!的第二条新闻是俄罗斯网友爆料的新闻,是关于优菈的一些调整和变化,根据新闻,优菈大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增强。另外,你菈大招效果持续期间,优菈会获得一定的抗性持续七秒钟,抗性的多少没有明确的消息。似乎已经在优菈,解决了一个关于优菈去世后受伤的问题。其实这些调整都不是意料之中的。毕竟离1.5版还不算太久。虽然距离正式上线还有一段时间,但是版本预览马上就要开始了。透视中展示的优菈一定是最终版本,至少和官方发布不会有太大差别,所以这个调整是正常的。

此外,国际服务玩家在新活动送迪奥娜!的最新相关活动爆料,还有下一版的一项活动【增能仪式】。关于这次活动的新闻很多,但也很乱,甚至不清楚。不知道是真是假。关于这次活动的最新消息是对这次活动的奖励。据说在这个活动中可以获得一个迪奥娜,获得方式应该和烛星活动中的皇女一样.但是这两个版本的角色倾向于过于强势,从罗莎莉亚到优菈,现在活动都发到了迪奥娜,官方好像倾向于冰属性的角色,据说1.5版本有两个以上的新圣物,还有一个新圣物的冰属性有反应。

周副本材料转换道具!认为,每个玩家都被周拷贝的丢弃材料所折磨,他能想到很多不想要的材料。他一度怀疑有仓库检查系统。上个版本有一个嬗变的尘埃,可以转化突破材料的属性。然而,而下版本的最新消息,周材料副本也会出一个新道具,用来转变周副本材料。这个材料目前叫做【异梦融媒】,获取方法还不清楚但肯定不会让玩家大量获得。还有就是这个材料只能转换相同周BOSS的材料,比如需要北风狼的某一材料,只能用北风狼掉落的材其他料进行转换。对球员来说非常好。毕竟玩家手里还有不少额外的材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