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外媒排列全球LOL战队,DK稳坐第一名,LPL战队竟然上榜6个?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目前,MSI即将在5月份开始,这是一年来的第一次国际比赛。大家大概都不太了解国际队的实力。目前三大赛区已经决出最终冠军。LCK是DK队,LEC是MAD队,LCS赛区是C9队。我们LPL赛区还有

目前,MSI即将在5月份开始,这是一年来的第一次国际比赛。大家大概都不太了解国际队的实力。目前三大赛区已经决出最终冠军。LCK是DK队,LEC是MAD队,LCS赛区是C9队。我们LPL赛区还有两场比赛。等比赛结束,就能知道冠军是谁了。

外媒排列全球LOL战队,DK稳坐第一名,LPL战队竟然上榜6个?

虽然每个赛区的冠军都是赛区最强的队伍,但是赛区之间的差距也很大,那么在众多的赛区中,哪个队伍的实力最强呢?在这里,国外媒体给出了我们想要的答案,并根据各个赛区球队目前的表现,对全球LOL战斗力排名前十的球队进行了排名。让我们看看他们是谁。

第一名是LCK赛区的DK队。作为去年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和今年LCK春季比赛的冠军,DK离大满贯只有一步之遥!只要他们拿下MSI冠军,那么他们就会成为自SKT之后,第二支拥有大满贯的战队。坐稳第一名的榜单,相信大家也都不意外,,毕竟这支球队的实力真的很强,它名副其实。

排名第二的是FPX队,其LPL队已进入决赛。我相信每个人都可以看到凤凰目前表现出的实力,但是他们需要赢得冠军才能去到冰岛和如果此番FPX能够拿下春冠,然后在MSI上面拿下冠军,那么他们也会成为一支大满贯队伍。我想知道FPX今年是否能做到。

在这前十的榜单当中,一共有6支LPL的战队。他们分别是第三名EDG、第四名RNG、第五名TES、第六名JDG、以及第8名SN战队。可以看出,目前大多数LPL队已经超过了LCK队。但是DK队太强了。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个榜单。这个名单在大家心目中公平吗?

WE教练宣布离队后,粉丝却皆大欢喜?只因教练实力不行

赛季初我们曾被认为是LPL的顶级球队。但人们没想到的是,在赛季的后半段,WE的整体表现,让人无法接受!很多粉丝都觉得,是主教练domo的实力不行。因为主教练不但要担任BP重任,还要在关键时刻调教好选手的心态,we的教练根本就做不好这些东西,最终惨遭网友嫌弃。

最近,,WE也正式官宣了,这位名为Domo的教练正式离队,网友没有表示遗憾,但都很开心!看来这个教练真的让很多粉丝不满意!如果你真的表现出色,我相信包括球迷在内的球员都不希望一个好教练离开自己的球队。

但是,粉丝还是很多的。祝福教练。毕竟赛季初,他帮助WE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终顺利进入季后赛。目前WE的排名也有世界比赛积分。虽然分数不多,但如果我们能在夏季比赛中表现出色,还是有可能进入世界大赛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