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差点打出3-0?第三场比赛出现BUG,传送的小兵竟然离奇死亡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复活赛迎来了败者组的第二场比赛,让很多网友都很期待。因为这是RNG和EDG之间的一场“命运之战”,虽然双方球员之间的关系仍然很好,但球迷之间的“仇恨”并没有消退。比赛

最近复活赛迎来了败者组的第二场比赛,让很多网友都很期待。因为这是RNG和EDG之间的一场“命运之战”,虽然双方球员之间的关系仍然很好,但球迷之间的“仇恨”并没有消退。比赛前,大多数人对EDG和因为他们是可以跟FPX打满五局的战队,而RNG是被3-0,从败者组杀上来的,表现并不是很好。此番遇到EDG,很多网友都调侃“要被3-0”。更加乐观

RNG差点打出3-0?第三场比赛出现BUG,传送的小兵竟然离奇死亡!

人们没想到的是,RNG在这场比赛中几乎以3比0击败EDG!在前两场比赛中,RNG的表现相当不错,这几乎压制了EDG的发挥。最后一局过后,经济被大大拉动。但最终,这场比赛被EDG追了两场,BO5打满,不过RNG拒绝让二追三,在最后一局拿下胜利,成功前往武汉,进入LPL的决赛当中!

但是,在比赛过程中,大家发现了一个小细节,就是RNG居然可以3-0结束比赛!在第三场比赛中,RNG被压制得很厉害,但在大龙,的团队战中,它打了一场非常漂亮的团队战,直接杀死了四名EDG人。此时对方的复活时间还是40多秒。RNG带着大龙Buff有充分的机会在一波结束比赛,但兵线被杰杰、此时RNG想到了一个办法,那就是传送保兵线,虽然那一波兵线被清掉了,但最终还是有一个小兵被保留了下来,这是RNG仅剩的希望。打破。

没想到,在传输中断后,这个小兵竟然“毫无征兆”的消失了!导致RNG没有机会一波结束掉比赛,但是RNG也没有暂停比赛进行时光回溯,终于输掉了这场比赛。如果那个士兵当时没有死,RNG就有很大的机会完成这场比赛。

那么这是bug吗?有人通过了测试,其实这是一种机制问题,因为远程兵在受到致命伤害的时候,即使被传送保住,但是落下来之后还是会死亡,但是这种机制近战兵并没有,所以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BUG。不知道你怎么想的。

饭堂预测决赛比分,管大校一番话断送FPX粉丝希望?

复活游戏最后一局结束后,本次春赛最后一个饭堂也迎来了。这次比赛有很多精彩的片段,让三位“伟大的阴阳师”和狼行“细细品味”。有一个非常有趣的联系,那就是预测决赛的比分。目前我们已经得知,决赛是FPX和RNG一起打响。 两支队伍相聚武汉,将会为我们献上巅峰之战!

这个时候大家也很好奇,这个游戏的分数会是什么样子?在饭堂上,三位评论员和嘉宾预测了这次的比分。其中狼行给到了前东家3-1的比分,RNG将会3-1FPX战队但是猫皇比较看好FPX,给到了FPX 3-1 RNG的比分。记得在这里说过一些深情的话。他说自从小虎这个赛季走上了这条路,他就非常崇拜小虎,所以无论如何,他都支持但是因为FPX实力的原因,他给到了RNG 3-2 FPX的比分。RNG

重点来了,称“毒奶管理学”的管泽元,直接给到了FPX 3-0 RNG的比分,很多网友也嘲讽:“不是你的话的问题”?毕竟我们都见过大校管的毒奶。不知道这次行不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