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 新英雄星葵上线国际版 2技能的钩子不抓人却可以抓墙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最近,荣耀国王国际版体验服推出了一款名为邢奎的新英雄。当第一次看到这个女英雄的模样时,他觉得这个男英雄就像裴的妹妹一样,特别是他的爪子和尾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最近,荣耀国王国际版体验服推出了一款名为邢奎的新英雄。当第一次看到这个女英雄的模样时,他觉得这个男英雄就像裴的妹妹一样,特别是他的爪子和尾巴。但是他在游戏中的技巧并不是裴的虎扑技巧,那么这个英雄的技巧呢?我们来看看。

这个英雄定位为刺客,所以一般攻击距离比较短,动作是两爪不停攻击。

技巧是你可以向前移动一小段距离,然后用爪子抓人。但是这种位移的技巧无法穿墙,实用性大大降低。

技能是这个英雄最大的亮点。他不是用来抓人的,是用来抓墙的。抓墙之后,按住技能的方向,他就可以围着墙转一圈了。当然如果期间点击2,技能就会停止,方向不一样,她也会有不同的表现。

技能3是指英雄跳到空中,向前射出爪子,然后向后拉。路径中的敌人会被伤害减速,但是技能3的效果没有技能2有趣。

技能可以像野区,的泰山,猿一样来回穿插,尤其是围着墙转圈的效果特别有趣。而且2技能的钩子对防御塔也有效果,还可以在两边的防御塔内旋转。不好玩吗?

那么,小伙伴,你觉得国际版作为新英雄的效果怎么样?估计国服之后会有一个能抢墙的英雄,但是灵活性可能没有国际版那么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