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轩子退圈已成传说,魅儿成功接过衣钵,成LOL手游第一腿精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自从轩子退出直播圈以来,很多人觉得整个直播行业都很无聊,没有什么有趣的主播,尤其是从价值上来说,轩子真的可以存在于一个独特的文件中,那么轩子现在在做什么呢?原来,

自从轩子退出直播圈以来,很多人觉得整个直播行业都很无聊,没有什么有趣的主播,尤其是从价值上来说,轩子真的可以存在于一个独特的文件中,那么轩子现在在做什么呢?原来,去年在轩子,双方在与老东家吵了一架后没有办法继续合作,轩子也认为他太老了,不能继续做直播了,于是他开始了职业生涯的第二个春,开了一家店,当了老板,这被认为是拥有了自己的小生意!

我就这么放弃了,关注了几百万的自己,变成了一个全新的领域。还是需要一些勇气的。毕竟做生意和做主播是截然不同的。做直播或多或少能赚点稳定的钱。以她的知名度,一个月赚几十万应该没问题。但是做生意的成本巨大,不一定会损失。当然,也有可能轩子赚了很多钱,他不怕输!

那么除了轩子,圈里还有《腿王》的其他女主播吗?尤其是新人,边肖搜了整个网络,最后在KS直播上找到了。一个穿着非常得体的女主播,她叫魅儿,主要直播内容是LOL手游。主要发挥位置是辅助。虽然是小助理,但是她有自己的想法!

她知道新主播仅靠理解和操作游戏是无法吸引玩家注意力的,所以她抄近路,模仿轩子,这种类型的女主播,完成了自己第一波的初期人气积累。不过她身材真的很好,除了两个人直播内容不一样,和轩子,差不多。一个是颜值区的妹子,一个是LOL手游的菜鸟。当然,与轩子过去的成就相比,魅儿仍然需要继续加油,除了在比赛中

魅儿是KS LOL版块的新人,KS也在积极寻找新的主播和作者。毕竟LOL手游还是缺乏内容,急需大神们提供有趣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