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地图推荐:创造类地图的巅峰之作,一边欣赏一边学习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你也是迷你世界玩家,你一定知道游戏里有很多模式。正是通过这些各种模式,才能收获一大批忠实玩家。毕竟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喜好。如果游戏中哪个模式下载量最高,那一定

如果你也是迷你世界玩家,你一定知道游戏里有很多模式。正是通过这些各种模式,才能收获一大批忠实玩家。毕竟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喜好。如果游戏中哪个模式下载量最高,那一定是创意模式。

这种现象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创建地图本身是非常好的。地图上到处都是风景。即使不做其他事情,也可以简单的看看周围的风景来放松紧张的神经。其次,创意模式锻炼玩家的综合能力,不仅需要画面想象力,还需要良好的动手能力。

下面推荐的《坤冥城》是最好的之一,可以说是创建地图的巅峰。刚听这个名字,很感兴趣吗?风格上,这张图偏向奇幻风格。对于一些男玩家来说,应该是无法抗拒它的魅力的。而且,这张图的作者是索爱。如果你经常在迷你作坊闲逛,你一定认识他。毕竟圈内有句话:索爱的产品一定是优秀的产品。

当玩家进入游戏时,他们会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巨大的城市。在这里你可以接受各种任务,当你完成这些任务后,你就可以得到相应的奖励。当然,随着游戏的推进,任务的难度肯定会上升。只要能打败上一个BOSS,就能通关。在战斗的过程中,还可以学到很多建筑方面的知识,提高动手能力。

不得不说这张创作地图很不错。除了传统意义上的优势,还有很多战斗的元素。这些元素让玩家感觉眼前一亮,这可能就是这张图如此经典的原因。你怎么想呢?你想在游戏中试试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