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泪成名之后为什么很少玩韩信?一局比赛,梦泪的用意一目了然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经常看直播的朋友对梦泪并不陌生,作为一个超级人气主播,梦泪的技术水平得到了网友的一致肯定。当梦泪与韩信无兵线赢得拆水晶之战后,他在一战中一举成名,官方还特意修

相信经常看直播的朋友对梦泪并不陌生,作为一个超级人气主播,梦泪的技术水平得到了网友的一致肯定。当梦泪与韩信无兵线赢得拆水晶之战后,他在一战中一举成名,官方还特意修改了游戏规则。虽然梦泪很少参加比赛,也很少转型成为技术主播,但他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他的一举一动一直吸引着网友的关注。

我相信很多网民已经发现,虽然韩信是梦泪,的著名英雄,但他成名后很少扮演韩信。按照我们的认知,著名英雄应该是主播最喜欢的英雄。毕竟和著名英雄一起得分是很容易的。对此,很多网友都很不解,但是最近在梦泪举行的一场比赛期间的直播让我们看到了他的意图。

这是梦泪和苍蝇之间的资格赛。苍蝇使用花木兰,而梦泪使用韩信我们可以很容易地发现,他们都使用自己的著名英雄。在这场比赛中,梦泪再次展示了他的韩信,他的经济在整场比赛中牢牢占据第一位。尽管对面的道场是一个像裴擒虎,梦泪这样的入侵英雄,但他用自己的细节扭转了局面,最终赢得了比赛。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通过这场比赛,他们明白了为什么梦泪很少演韩信,其实梦泪很少演韩信的原因,并不是因为他的技术下降了,而是因为他不想把自己出名的英雄当成炫耀的资本。

就个人而言,梦泪的个性还是很特别的。正如网友所说,梦泪只是不想太显眼。毕竟,他的韩信太强大了。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