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诺手十分强势,主播九岁各种丝血反杀,对面:这诺手好强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英雄联盟端巡,接单绝对是一个非常值得的位置。其实不管什么游戏,都有这么一句话,逆风看ADC,绝望的时候一定要看订单。在联赛中,我们也看到了一批优秀的LPL单打选手,比如

在英雄联盟端巡,接单绝对是一个非常值得的位置。其实不管什么游戏,都有这么一句话,逆风看ADC,绝望的时候一定要看订单。在联赛中,我们也看到了一批优秀的LPL单打选手,比如沙希和宾,他们总是在逆风和顺风的时候带来很多经验操作。所以在普通的匹配赛中打单打仍然是一个极其重要的位置,因为他总能在一些比赛中创造出意想不到的拯救操作。

然后,谈到单打的英雄地位,诺手是杰出的英雄之一。一旦上线,还连续几个赛季称霸单打T0位置,绝对是线配中的佼佼者。而且他在高端局和职业联赛的人气更是不可思议,达到了班必须选择的地步。经过几次修改,虽然新版诺手在玩法上还是有些差异,但是也很不错。在英雄联盟手游国际服,诺手也在线,英雄机制没有任何变化。在英雄联盟手游中,诺手整体技能主要是E技能,因为这个技能有一定的开团能力,对于对面C位来说也是噩梦。然后九岁的英雄联盟手游主播,作为全能英雄,也很喜欢诺手。在本赛季他的英雄联盟手游的梯度上,诺手整体实力也很高。

这位9岁的英雄联盟手游主播最近也和诺手一起拿下了不少分,也打出了不少精彩的操作。其中一波还向我们展示了手游中诺手无情铁手这个技能的释放长度相当长,对面的人头也被拿走了。

很多玩家看到这样的操作,也是震惊不已,甚至觉得在视觉效果和整体实际施法距离上,离游戏终端玩家的E技能更远。其次,通过9岁的英雄联盟手游主播的各种操作,我看到了诺手,这个英雄,有很强的爆发能力。虽然被开了血,但是通过技能在人群中被动折叠,被动折叠五层后有加速回复能力,直接伤害到了海图之外,带走了对面的一个敌人,还能全身而退。这真的表现出一种视觉,就是三进三出。

也是在这一场比赛当中打完一波又一波的高光操作之后,对面直接发了一个全部消息直言“对面的诺手怎么这么强”.因此,我相信在英雄联盟手游主播九年的运营之后,每个人都会重新看待诺手,这个英雄。

这个赛季,其实很多英雄联盟手游国际服的ADC实力还是比较高的,所以这个时候需要有一个实力比较高,有一定爆发力的订单才能站起来,所以我相信诺手绝对是这样一个在订单上的英雄。朋友会在后续的游戏过程中利用诺手上订单吗?喜欢的话可以直接去ks,搜索可以支持一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