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中韩对抗赛冠军悬了?主播实力令人担忧,宁王解说发现三点不足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最近很多网友都在关注lpl事业部的春季大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刺激的,但不得不说刺激总是短暂的,我们LPL赛区的比赛也快结束了。不过不用担心,为了让粉丝有比赛看,虎牙平

相信最近很多网友都在关注lpl事业部的春季大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刺激的,但不得不说刺激总是短暂的,我们LPL赛区的比赛也快结束了。不过不用担心,为了让粉丝有比赛看,虎牙平台也下了大力气打造《虎牙中韩对抗赛》,组织中韩玩家对抗。

有三支来自中,的队伍参加了这次比赛,还有一支HYA队,青蛙位于中,但这支队伍还有另一个不同之处,那就是宁王是中的教练,宁王是我们lpl分部的第一个FMVP,所以它的实力不用说。所以这次加入hya团队后,粉丝也觉得胜算大了很多。最近,宁王导演了一场训练赛。

为了让HYA队处于更好的状态去面对即将到来的由smeb等高手组成的韩国家队,官方也为他们安排了陪练,霸哥顶替了陪练队中的位置,据说霸哥实力没那么强,所以球迷也觉得HYA队应该挂掉对手,但这场比赛却以HYA的失败而告终。

我们应该知道,HYA队是中,最强大的球队,我们的国家队在中,但它的状态令人担忧。只能说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宁王解释中,的比赛时,他也发现了主播团队的三个缺点。这三个缺点虽然都不大,但放在一起是致命的。

宁王直言:虽然主播操作的很好,但是排名风格太重跟不上,所以玩游戏和排名没有太大区别。其次,球队缺乏权威指挥,导致中比赛实力不足,最严重的问题之一是球员英雄池。当球员的标志性英雄被禁赛时,他们往往会在比赛中陷入被动地位,这是HYA队失利的根本原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