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向FPX道歉了!知名爆料人:没想到聊天记录被公开,不想带FPX节奏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春赛决赛前突然爆出一条聊天记录,来源于两个知名破账号“老子疯了”和“岳”的聊天记录。这个聊天记录爆发的比较多,不知道什么意思。FPX团队参与了两人之间的对话和聊天,其

春赛决赛前突然爆出一条聊记录,来源于两个知名破账号“老子疯了”和“岳”的聊天记录。这个聊天记录爆发的比较多,不知道什么意思。FPX团队参与了两人之间的对话和聊天,其中老子疯了,明确表示有人要杀FPX,并透露他已经掌握了一些关于刘青松的事情。消息出来后不久,老子疯了,正式发微博,向FP道歉。

老子做了以下疯狂的演讲。当他上来的时候,他说他向FPX和FPX的粉丝道歉了,因为发布这个聊天记录不是他的本意。他私下说的,没想到会公之于众。然后他说马上就要总决赛了,他不想在这个时候拿FPX的节奏做文章。希望大家不要讨论这个事情。最后,我提到一些球队对季后赛制度不满意,他也说这支球队不是FPX,主要是说比赛太多太累,而不是说比赛的公平性有问题。

虽然这种道歉的态度看似真诚,但当他与岳聊天时,语气却不一样。比如他提到,就说得很清楚,他不是好人,还暗示岳要炸

道歉声明出来没多久,老子就疯了,删了。应该是不接受他道歉的人太多了,很多人转过头开始狂喷他。毕竟,谈到FPX和刘青松,这将是LPL春季比赛的决赛。如果这个时候做这种事情,不说到粉丝就看不下去。

贝塔认为:老子疯了。在转会期间,爆出了很多真实的消息,最终得到了证实或者正式公布。所以他说的话在很多人的乐观中是很可信的,只是他在背后渐渐走偏了。利用之前转会期间积累的信任,他开始爆出很多不靠谱的消息,很多都被证实是假的。比如他曾经信誓旦旦的说UZI一定会回来的,还有关于翼风的事情。被翼风打回来之后,所以还是边吃瓜边玩吧,等官方消息出来了再太当回事。

当然,最后,我们应该同情FPX。玩了最多的游戏,玩家应该是最累的,真的很难有这些乱七八糟的节奏。我希望俱乐部能妥善处理,这样球员就不会受到影响。

那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