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去年今天,西施沉鱼意外泄露,艾琳胜率仅45下水道射手!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S23新赛季已经开始一周了,那么这一周发生了什么?过来看看! 首先,艾琳,这个新射手,是大家高度期待的。一方面,艾琳是一个很久以前就被重做的老英雄。另外,他是峡

王者荣耀S23新赛季已经开始一周了,那么这一周发生了什么?过来看看!

首先,艾琳,这个新射手,是大家高度期待的。一方面,艾琳是一个很久以前就被重做的老英雄。另外,他是峡谷里唯一的AP射手。然而,根据目前的数据,艾琳不是一个好的选择。胜率只有45%,只比首发高了几分。估计之后也不会有太大变化。这是一个真正的下水道射手。

一年前的今,五月五黑日的官方宣传图片发布,五月五黑日的正式开始也公布了,但今年没有相关消息。去年的“五月五皮”是姚梅会鹿。今年,这位官员还宣布将有一个新的敦煌皮肤。如果他们对自己的皮肤有信心,我们很快就能看到新的皮肤,但是如果质量不好,估计他们会等到最后一刻。希望尽快看到新皮肤。

去年的今天,官方不小心泄露了西施申宇在体验服里的动画。可以看出当时已经有半成品了,但是一年过去了,没有四张漂亮的新皮的消息,可能是被迫回炉重做了。我们一起等吧。

新赛季小伙伴得分多少?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