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厂长可以拯救EDG的第五局”,德云色:换厂长上,EDG就有机会了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几天前,RNG和EDG的比赛仍然被许多观众记忆犹新。最终,RNG赢得了比赛,进入了决赛。这对EDG来说很遗憾,因为他们在常规赛中获得了第二名,在季后赛中发挥出色,但在最关键的比赛

前,RNG和EDG的比赛仍然被许多观众记忆犹新。最终,RNG赢得了比赛,进入了决赛。这对EDG来说很遗憾,因为他们在常规赛中获得了第二名,在季后赛中发挥出色,但在最关键的比赛中输给了RNG,真的没有办法。虽然几天过去了,企鹅电竞主播德云色,还是很担心这场比赛,尤其是队局。相信很多观众看了之后会很生气,因为杰杰的表现让人目瞪口呆。

德云色在直播中指出:这款游戏的前几场已经玩得很臭了,但是EDG还是坚持用杰杰,有点难以理解。太糟糕了,早就应该换掉了。如果能早点玩,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就算拖到第五局,厂长上来打架怎么办?不管你赢不赢,厂长至少没有压力。如果你赢了,他会成为英雄。输了就打不过,也不会影响他。

后来晓晓也在直播中指出,这个赛季厂长一次都没演,让人不得不怀疑EDG是不是在消费厂长。厂长不负责春赛的时候,夏赛更难。毕竟夏季赛和世界赛是有一定关系的。如果第五局真的换了厂长,EDG真的有机会,厂长真的能救EDG。

在直播中,许多弹幕都支持德云色的说法。毕竟杰杰在第五局的状态并不达标。虽然厂长说他一个赛季不打了,但是比赛上来之后,至少可以满足所有球迷和观众的愿望。也适合现在版本的厂长。毕竟厂长的优点是防蹲,视觉控制。然而现在是后知后觉。毕竟起不到什么作用。只是德云色仍然担心这场比赛。EDG真的很有可能赢。

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