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野辅双排新套路!龙龟跻身辅助一哥,4级313护甲太恐怖了!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LOL新版本的推出,冷门坦克英雄龙龟,也迎来了一波小重做。不仅所有技能的特效都更新了,它的W技能和R技能也获得了全新的机制,变得更加灵活。RNG的前AmazingJ玩家也在第一时间

随着LOL新版本的推出,冷门坦克英雄龙龟,也迎来了一波小重做。不仅所有技能的特效都更新了,它的W技能和R技能也获得了全新的机制,变得更加灵活。RNG的前AmazingJ玩家也在第一时间开发了辅助流龙龟的玩法,他们在前期游荡GANK的恐怖能力堪称无解。

首先说一下龙龟在这次改版过程中重做的两个核心机制W和R技能。在目前版本的W技能中,龙龟将延长W技能持续时间0.4秒,最多可以延长到4秒。这一变化极大地增强了龙龟在整个时期的战斗力。毕竟,由于龙龟,将被动装甲改为伤害的机制,W技能持续时间越长,龙龟的爆发力越高

这个龙龟R技能的修正是必须的,可以让龙龟基于自身速度向目标位置冲刺,造成落地后爆炸伤害,给敌人减速效果。如果龙龟释放Q技能,进阶R技能,也会对范围内的所有敌人进行重击,产生3.5秒的范围余震效果,每秒对敌人造成小魔法伤害。R技能改版后,也成为了石头人大绝招的增强版,让龙龟卡在视野盲区进行强开操作,冲进核心战场快速连接E技能嘲讽控制,从而清晰安排敌人的C位置。

AmazingJ在直播中说,修改后的龙龟更适合对抗火线,而不是像人们通常所知道的那样对抗野外。主要原因在于W技能的延伸和R技能的破折号控制效果,让龙龟具备了单杀甚至单杀后的配线能力。为此,他还指出了一套朴素的符文,通过余震和骨骼电镀,进一步加强龙龟在早期匹配线条的能力。

在实际的对齐过程中,从龙龟到二级的对齐远远超过了目前所有硬辅助英雄。e技能不仅可以保留对面AD,还可以触发余震护甲加成效果。凭借W技能的高护甲,龙龟可以拥有201点2级护甲点数,完全可以穿越军线,硬化大部分强硬辅助组合。

最可怕的是,在延长W技能持续时间后,龙龟还拥有极强的行杀能力,使得助手龙龟几乎无脑地帮助中间或路上的英雄们,对抗输出体力的敌人,从而完成越级杀戮的骚操作。例如,在亚马逊的直播中,敌人的7级手腕英雄被4级龙龟甘克抓获。即使手腕英雄在高达, 313点的装甲前有等级优势,他也无法穿透龙龟的装甲

当然,翻拍后,龙龟并非没有敌。软辅助英雄如风之夫人和萨尔芬妮可以完美地抑制龙龟结盟,龙龟不能发挥足够的坦诚,即使有许多敌人APS。但是相对于单纯粗暴的斯通人,目前实力得到极大提升的龙龟,显然可以成为排位赛的新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