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上线半年后,新天龙八部怀旧服又搞大事,新版本再度引爆全服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去年10月,《新天龙八部》怀旧服上线的消息引爆了整个国内网游圈。作为一款有着14年历史的经典网游,已经有数百万玩家入驻。现在,有一个神圣的地方重温旧梦,是一种极大的享受

去年10月,《新龙八部》怀旧服上线的消息引爆了整个国内网游圈。作为一款有着14年历史的经典网游,已经有数百万玩家入驻。现在,有一个神圣的地方重温旧梦,是一种极大的享受。但是,大多数玩家没想到的是,现在半年过去了,这场比赛带来的惊喜并没有停止。

前不久,《新天龙八部》怀旧服务正式宣布,近期将推出全新资料片《骑马入西京》。这也是怀旧服的一次大胆尝试,因为新资料片中的大部分内容都是以前从未出现过的东西,而这种在原有怀旧服的基础上加入创新内容的举措,真的让无数玩家大吃一惊。

在此基础上,很多《新天龙八部》怀旧服装玩家也在期待新的扩张,其火爆场面丝毫不逊于去年10月的怀旧服上线。不说别的,就在资料片推出前夕,官方推出了一项名为“英雄聚义”的活动。活动本身很简单,相当于预约为新的拓展加油。

但我没想到的是,这样一个看似简单的活动却得到了玩家的广泛认可,很多玩家对这个活动报以极大的热情。短短十几天,“英雄聚义”活动总人气突破500万,各地区为了争夺聚义榜第一,也在打电话交友,如火如荼。

资料片之前,热心玩家差点砸官网。这样盛大的场合估计只会出现在《新天龙八部》怀旧服里,一款承载着无数人青春回忆的经典网游。现在16号玩家期待最新资料片《骑马西京》也能如期上线。果然,在怀旧服刚打开的时候,又一次上演了一波火爆事件。

服务器被碾压,玩家请假(工作)排队。这些去年10月份《新天龙八部》怀旧服刚上线时出现的趣事又上演了。不得不说,这样的火爆场面,除了感情的加持,和游戏本身的动作也有着密切的关系。如果只是单纯的更新内容,肯定不会有那么多玩家趋之若鹜,但是官方采取了不同的做法,推出了新内容的扩展,自然有吸引力。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推出半年的《新天龙八部》怀旧服,推出了一个经典服装从未出现过的新拓展,超出了大家的预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