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法师生存能力都不高?那是你没玩过武则天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莫愁前路无知己,谁人不识红尘君 我们这次谈到的英雄是武则天,他也是一个罕见的法师英雄。因为很多玩家达不到收购的要求,出场率不高,但不代表这个英雄不强。相反,这个英雄

莫愁前路无知己,谁人不识红尘君

我们这次谈到的英雄是武则,他也是一个罕见的法师英雄。因为很多玩家达不到收购的要求,出场率不高,但不代表这个英雄不强。相反,这个英雄也因为难以获得而强大。

武则天,是个英雄,不得不说他真的很强。他虽然需要消耗法力,但和不需要法力是一样的。因为被动技能脱离战斗后可以百分比恢复生命值,根本不缺法力。另外三个技能也很全面,有控制和击退效果。当地英雄在接近武则天时会被击退。就生存能力而言,武则天也是最好的法师英雄之一。

武则天克制英雄玩法

我们先来看看第一个内敛的英雄,张良虽然张良控制在王者荣耀中是众所周知的,但是如果你不能靠近它,就不可能控制。张良主要是被武则天的身手所克制,因为攻击距离远,而且命中后有飞行效果,所以张良很难靠近。

第二个英雄是米莱狄,他主要依靠召集的士兵来对抗伤病。但是,主人公的移动速度和坦白度都很低。武则天的技能之一是射程伤害,而那些在米莱狄很容易被武则天杀死的士兵米莱狄也无法逃脱武则天的追击,因为它的移动速度很慢。

第三个内敛的英雄是老q大师,与上面两位法师英雄不同,老夫子是战士英雄,也是控制欲极强的战士。一般来说,脆弱的英雄害怕老q大师。一旦他被老夫子接近,他通常不能很快带走老夫子,所以他被自己杀死了。他能否接近武则天是个问题。他控制技能多,范围大,很难避免。

武则天玩法介绍

,让我们来谈谈武则天,扮演的英雄。通常,当你玩武则天,时,你只需要使用一种技能。技能冷却时间很快,可以频繁释放一个技能。第二技能的击退效果主要是在敌方英雄靠近时使用,但也可以在敌方英雄靠近时使用来弥补伤害。三个技能的命中率都不高,因为释放时间有点长,所以只要不减慢敌方英雄的速度,就很容易躲过去,所以用在团战的时候更容易命中。

好了,亲爱的朋友们,这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如果你对这篇文章有什么不同意见,请在下面的评论区发表你的意见,我们会仔细阅读你留下的每一条信息。

红尘君,来自媒体的中国玩家最喜欢的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