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你学会了吗?职业选手iboy为家人买百万房子,乐言:包里只有500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大家都在等MSI开始,所以除了RNG,其他球队都一般。在签约的时候,本研究S种族的所有玩家都开始分析新版英雄。最近RA队和虎牙签约,两名球员接触到疯狂消费。一个是我们熟悉

最近大家都在等MSI开始,所以除了RNG,其他球队都一般。在签约的时候,本研究S种族的所有玩家都开始分析新版英雄。最近RA队和虎牙签约,两名球员接触到疯狂消费。一个是我们熟悉的才AD IBOY,叫小UZI,一个是我们熟悉的前IG选手乐言,

前段时间有人拍了一个视频,讲的是比赛场上的“神”反应。很多人发现大部分亮点都是IBOY做的,路上的草丛里闪现着失明的视觉,高地塔的A平为了躲避EZ杀了佐伊。反正每一个都影响深远。

看他平时的样子,说他是个没毕业的高中生,应该没人怀疑,他的脸稚嫩幼稚,但内心很成熟。他今年20岁的时候给家里买了几百万的房子,让家里过得安逸。

而且大家可能觉得所有职业选手都应该收入不错,懂事。那你就错了。同样是一个团队的乐言,是不同的。圈子里口碑不好的,前段时间被扣工资了。

最近终于拿到工资了,估计还的时候丢了。前一段时间,我和荀去购物,我买的东西都很贵。最近说:又要跟家里要钱,身体500块。同时我还在微博上留言:你是要笑死我,继承我5000的资产吗?

事实上,在EDG,照顾家庭一直是一种习俗。举个例子,对于一代厂长来说,他们大部分的钱都是在就业的时候汇回家的。买车买房更日常。潇湘给家人买了一辆车。另一方面,霍普不得不向家人要火车票。

不过这波RA已经签约了,估计玩家还能拿到一笔钱。每个人挣钱后的想法都不一样,但给家人买房的绝对是最值得学习的。另一方面,也有人要批评他们搞“赌”什么的。

最后,大家都觉得IBOY和乐言有很强的反差,你最初的看法是什么?欢迎来到评论区讨论,如果你赚了500万,你最想做什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