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韩服玩家冒充Rookie,伪装身份撩妹,被找上门肉鸡直呼太假!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PL春赛结束后,除了需要参加5月份举行的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的RNG队,其他LPL队都已经放假了,进入了LPL一年难得的假期。不过iG因为季后赛直接往返,早在春节前就放假了。这个害羞的

LPL春赛结束后,除了需要参加5月份举行的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的RNG队,其他LPL队都已经放假了,进入了LPL一年难得的假期。不过iG因为季后赛直接往返,早在春节前就放假了。这个害羞的人回到韩国与家人团聚,而菜鸟则和他的女朋友小钰在一起

不久前,新秀和他的女朋友宁以及其他好朋友在直播后去了。今,他终于在巡演结束后回家,并很快开始直播。观众没想到的是,在直播中,除了分享在三亚,旅行的经历,菜鸟还谈到了自己最近的一次“精彩”经历。

据菜鸟直播,最近韩服里的路人玩家一直在冒充他的身份,经常在韩国,某语音软件上和女玩家聊天,这是为了把菜鸟伪装成职业选手“泡妞”。

遇到这种事情无疑让《菜鸟》非常毋庸置疑。毕竟对方冒充他的身份,甚至对方在OP.GG认证他的账号为菜鸟这导致韩国很多菜鸟粉丝问这个人是不是他,这让菜鸟很困扰。菜鸟直播直接叫太假了,肉鸡说听到后很迷茫。

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