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斗鱼中韩对抗赛:AOA成最后的希望!imp金贡宛如两座大山!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斗鱼韩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中赛,英雄联盟MSI赛季到来之前,球员们可以享受前顶级职业球员和现任顶级主播路人之间的对决,这只是一个无缝的连接,一个接一个的事件很有

斗鱼韩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中赛,英雄联盟MSI赛季到来之前,球员们可以享受前顶级职业球员和现任顶级主播路人之间的对决,这只是一个无缝的连接,一个接一个的事件很有趣!从4月20日到4月30日,从T1队和魔鬼队的揭幕战到现在,这场比赛即将迎来巅峰时刻!第三名,韩的闪现队和OVO的比赛,两队的状态和实力都很足,打了五场。最终,闪现队凭借自己硬核的团队合作和决策,成功拿下了比赛!

双方选手闪现队,是前冠军马林、戴野GBM、中单琳达让、下路OHQ、助理图森,OVO是头号传球手王组成每个选手都有自己的绝活,比如当淘金者、打野酱油瓶、中单紫玉、下路小兰、辅助学医!他们在小组赛中发挥了非常好的统治力,轻松完成晋级。然而,在第三名,他们面对的是一个由一群来自韩,的职业球员组成的团队,这给年轻人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但压力也是动力,这也让他们发挥出了精彩的表现!

在决胜局中,OVO开局很好,尤其是在场上。马林太贪了,莫干和娜拉双场造成节奏崩溃!然而,闪现队仍稳定了前期,未能让OVO扩大优势。与此同时,由于黄金矿工的桶熟练程度和装载想法,一个发展良好的剑魔在中间阶段出现了!在长期的金克斯和高爆泽拉斯,的帮助下,闪现队最终赢得了OVO,获得了第三名!

4月30日将举行决赛,TP队对阵AOA队。由来自中国的主播组成的团队发挥了自己的特色和精彩。不知道我们中国主播队最后能不能夺冠!所以,AOA成了最后的希望,但他们将面对更稳定的TP球队,包括下路的龚自戈和小鬼,这两个球员大家都很熟悉,就像两座高山站在面前,等待AOA的挑战!然而,一路上,AOA依靠他们超乎想象的“操作”。只要他们能操作,一切都不好说。最后,让我们期待决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