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时光飞逝,虎牙狼人杀一哥JY三周年庆,当晚将会送出神秘大礼盒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提到虎牙,的主播JY,相信很多喜欢玩桌游《杀狼》的朋友一定很熟悉。时光飞逝。自2018年5月1日JY落户虎牙,将是他在虎牙直播三周年,可以说JY也是一位资深主播。 JY曾经是魔兽争霸

提到虎牙,的主播JY,相信很多喜欢玩桌游《杀狼》的朋友一定很熟悉。时光飞逝。自2018年5月1日JY落户虎牙,将是他在虎牙直播三周年,可以说JY也是一位资深主播。

JY曾经是魔兽争霸3的玩家,在英雄联盟刚刚兴起的时候就转型成了教学视频,这让他在游戏圈名声大噪,在江湖上也获得了一定的地位。但正是狼人的杀戮才能让JY在江湖上拥有最高的地位。不用说,虎牙JY的游戏赋是吃饱了就完了,各种游戏都可以掌握。

虽然JY已经在虎牙直播三年了,但他仍然是虎牙的超级主播。在这三年里,他的知名度并没有降低,他一直参加各种综艺节目,赢得了无数的粉丝。为了回报粉丝三年来的支持,JY将在5月1日三周年庆典的当晚,在直播室送礼物回馈粉丝。据说它还收到一个神秘的礼品盒,里面装有黄金。

在庆祝三周年的日子里,JY还会和大家聊聊他这几年的直播经历和感受,和大家一起回忆这三年。我相信热爱JY的观众会收获很多!

你一定不能错过五一节JY的直播。作为JY的粉丝,我相信你一定会去虎牙支持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