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1-3不敌TTG,教练Awoke被粉丝“爆破”,像极了之前的教练Dgc!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KPL常规赛第二轮,AG 超玩会也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对手,即TTG队。经过四场战斗,AG 超玩会仍然后悔失败,这是他们在这一轮的第一次失败。然而,很明显,球迷们对这个结果不太满

在KPL常规赛第二轮,AG 超玩会也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对手,即TTG队。经过四场战斗,AG 超玩会仍然后悔失败,这是他们在这一轮的第一次失败。然而,很明显,球迷们对这个结果不太满意,输掉比赛之后玩家“爆破”AG超玩会的官博,直言教练Awoke的BP太辣眼睛,觉得本场比赛输了的主要原因就是在于阵容选择上!

AG超玩会1-3不敌TTG,主教练Awoke受到粉丝指责

先简单回顾一下这个游戏。第一场比赛,AG 超玩会选择射手保住合同,助攻大乔。但是很明显,伊诺在这场比赛中的手感不是很理想,二技能命中率不如以前。相反,而在装备选择上,一诺也改变了之前的“平A流”打法,所以队伍的输出就比较乏力了。处于火热状态,双方打了将近30分钟,TTG赢了第一场。

第二局,AG 超玩会找到了自己的状态。凌晨野核镜英勇发挥,打出了8-0的超神战绩。经过20分钟的战斗,AG 超玩会扳回一局;然而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占优的一方又来到了TTG队。他们连续两次击败超玩会队,以3比1的比分赢得了这场比赛。

虽然这几场比赛都很焦虑,比赛的平均时间被拖到了20分钟的后期,但是AG 超玩会1-3不敌实力不是很强的TTG的比分还是让球迷相当不满。

比赛失利后,所有的评论都针对主教练醒来。觉得是他的BP影响了队员们的发挥,大多数情况下依旧选择古板的“四保一”打法体系,已经过时了。甚至还有一些主播和评论员也指出了《觉醒》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第一场比赛守合同,然后马可波罗配太乙真人,最后孙尚香配孙膑,这不是经典组合,但是让对手英雄用起来很舒服。

个人观点看法

看到这么多球迷申斥,当忽然觉得和AG超玩会的前教练Dgc颇为相似,成为了输掉比赛的固定“背锅”位。在Dgc执教时,球队的表现真的不差,他获得了亚军的记录。然而,世界杯后,AG 超玩会表现不佳,Dgc在球迷的申斥声中选择离职。那么,这次觉醒会重复同样的错误吗?

不可否认的是,进入第二轮后,AG 超玩会的状态明显下滑,没有第一阶段那么强势,但是把失败的原因全部抛给主教练是不公平的。当然,选手们的状态也是比赛输掉的一个主要原因,比如一诺,作为队伍的大核心,本场比赛没有之前状态那么火热。醒来也需要仔细研究,新版本下更好的阵容是什么?亲爱的朋友,你认为农业集团在超玩会?惨败的原因是什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