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好消息!LOL官方更正:7大英雄取消改名!时间刺客法外狂徒回来了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几天LOL测试服里的7个英雄改名,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很多人反对这种莫名其妙的改名,觉得自己失去了作为英雄的本来意义。在争议当中,LOL最新的测试服更新了,七个改名的英雄变

前几LOL测试服里的7个英雄改名,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很多人反对这种莫名其妙的改名,觉得自己失去了作为英雄的本来意义。在争议当中,LOL最新的测试服更新了,七个改名的英雄变回来了。最初的改名只是一个假象。

之前改名为时间刺客的七英雄改成了“时间巫师”;荣耀刽子手改为“荣耀刑事审判员”;沙漠屠夫改名为“沙漠沙”;复仇焰魂改名为“燃烧的心焰魂";”瘟疫之源改名为“奇怪的老鼠”;法外狂徒改名为“枪火狂徒”;而虚空掠夺者则改名为“虚空掠夺者”。但是在最新的测试服里,这七个英雄的名字都被调回来了,现在还是国服里每个人的名字。

在中点开英雄,测试服的界面中,我们还可以看到所有的回调都已完成。枪火狂徒,沙漠沙狂徒,时间奇才等。可以和所有人说再见了。

只是官方操作引起了很多口角。以前改名字的时候被喷过,现在改回来了,继续狂喷。很多网友吐槽说自己真的很喜欢鬼混或者被骂。一会儿,那么一会儿,何必呢?

贝塔认为:这波官员应该是在试探大家的口气。接到这么多不满,官方也在第一时间做了回调。LOL还是很照顾观众感受的。所以,如果以后有什么事情,建议大家积极说出来是有用的。只是这一波的来回跳跃真的很奇妙。希望以后能真的关注这种事情。会消耗大家的感情和情绪,做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被骂真的很无奈。这一波过程虽然扯淡,但最后没有改变,结果也不错。

那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