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壤之别!IBOY二十岁给家里人买百万房产,反观乐言:一无是处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IBOY在圈内闹得沸沸扬扬,不是因为他夺冠或者比赛失利,而是因为他最近在20岁生日的时候给家里买了一套价值上百万的房子,这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是非常夸张的。 特别是职业选

最近IBOY在圈内闹得沸沸扬扬,不是因为他夺冠或者比赛失利,而是因为他最近在20岁生日的时候给家里买了一套价值上百万的房子,这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是非常夸张的。

特别是职业选手圈,鱼龙混杂,各种情况都有。有的玩家还在搞赌博和暗箱操作,有的不想玩的玩家会卷进来。

这一波IBOY操作给其他玩家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因为并不是每个玩家都像他一样懂事,尤其是圈子里充满侮辱的乐言,同志,在哪里都很受欢迎,但都是负面的。

4月28日下午16时左右,虎牙官博正式宣布签约RA队。团队成员的首秀将于5月1日19:00开始,展览比赛和网上抽奖等着大家。听说那些输了展赛的也会接受好玩的惩罚(集体乐言摇?),所以敬请关注!这一次,乐言会看看有没有蛾子再出来。

很多粉丝已经开始期待乐言和火星包的互动了。前一波的“忘恩负义”和“白眼狼”已经传遍网络,几乎每个喜欢英雄联盟的玩家都知道自己的性格。

对乐言?这波神级操作有什么独到的见解吗欢迎评论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