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NBO黑马奇迹终落幕,霸哥虽败犹荣,老一辈国服上单荣光!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最近在虎牙举行的中-韩比赛终于准备迎来帷幕。韩的第一队保持了赢得比赛的记录,并提前进入决赛,等待挑战者的到来。输者组最后一局,霸哥率领的NBO队没能延续黑马的奇

大家好,最近在虎牙举行的中-韩比赛终于准备迎来帷幕。韩的第一队保持了赢得比赛的记录,并提前进入决赛,等待挑战者的到来。输者组最后一局,霸哥率领的NBO队没能延续黑马的奇迹,被小超梦率领的SLD led淘汰。

众所周知,赛前,NBO队意识到自己的整体实力与其他五支球队有很大不同。特别是有一个“钻石皇帝”霸哥,天被人嘲讽。其他对手至少是国王实力的一千多分。NBO对阵韩一队的第一场揭幕战,霸哥在第一场比赛中选择石头人顶住压力,被奎伊当猪打死,直接被零封播到了心态爆炸。而霸哥随后的表现就像换个人,甚至出现了单杀前单u皇对SKT的操作,随后的NBO五连胜晋级胜者组。

人们常说,家里有个像宝一样的老人,NBO的霸哥就是队里的老人。面对其他年轻人甚至00,霸哥今年31岁。其实还不如运营中的年轻人。那是肯定的,但是他的心态很好。在赛后的采访中,球员们直言不讳地表示,虽然霸哥在运营上并不顶尖,但每次球队陷入劣势时,霸哥总是站出来承担错误,安慰球员的心态,这也是NBO后续状态发挥如此之好的原因之一。

霸哥在比赛前记录了垃圾。中曾经说过,重塑国服的荣耀是我们老一辈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当时很多人都在看笑话,一个钻石小子敢重铸国服荣耀。然而,霸哥用他的表现打败了我们。虽然C失败了,但是,霸哥是一个团队最喜欢的蓝领工作,甚至有网友开玩笑说,霸哥可以去EDG报名参加单树抗压贼6。中在这场比赛中的所有解释都记得,他是韩,中这场比赛中最强的单锚。虽然在韩,中,的这场比赛中,英雄池和个人能力是中最弱的,但他以自己的经验和出色的决策发挥了非常出色的表现。

个人观点:

要说这次比赛选出的最让人失望的球员,可能很多球员都在名单上,比如的十四剑姬和芒果鱼,国家队的前职业球员U皇,但要说最让人惊讶的球员,绝对是会以钻石般的实力直面王者的了。虽然最后被淘汰了,但他肯定不会在直播室讲霸哥菜。

小伙伴们如何看待这次比赛霸哥的表现呢?欢迎评论区下留言留下您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